NARS ARTISTRY BRUSH COLLECTION FOR SPRING 2014

| March 14, 2014

發售日期:2014年4月1日

nars002 Powder Brush #10 – $52.00

擁有柔軟刷頭的碎粉刷能讓你輕易打造出透亮光澤感膚色,不再怕碎粉不均勻的情況囉!

Bronzing Powder Brush #11 – $52.00

這枝陰影刷刷頭毛髮稀疏又柔軟,讓你使用陰影粉時更加平均不會過份重手!

Cream Blending Brush #12 – $28.00

多用途的化妝刷,可用於臉妝或眼妝。最適合用來遮瑕,讓遮瑕膏看起來更貼服皮膚不留痕!

Precision Blending Brush #13 – $26.00

這枝化妝刷也是用來使用遮瑕膏的,但特別之處在於細小的刷頭能針對小痘疤﹑眼角又或是鼻子邊緣等較難接觸的地方。

Blush Brush #20 – $42.00

這枝化妝刷能讓腮紅看起來更均勻更自然,打造出內裡透紅的妝感!

Contour Brush #21 – $42.00

打造立體臉蛋必須的化妝刷,特別訂制的斜角刷頭主要針到顴骨位置,適當的使用陰影粉與打光粉將使臉型更3D喔!

Eye Shadow Brush #40 – $32.00

這枝眼影刷能沾取適量的眼影,讓你輕鬆繪出迷人眼妝。

nars003Diffusing Brush #41 – $32.00

喜愛煙燻妝的朋友們必入手的眼影刷!柔軟的刷頭能輕易打造出漸層眼妝!

Blending Eyeshadow Brush #42 – $32.00

最適合用來沾取高閃眼影的化妝刷。

Wide Contour Eyeshadow Brush #43 – $32.00

多用途的眼影刷,去旅行只需這枝就能打造不同種類的眼妝!

Precision Contour Brush #44 – $28.00

這枝化妝刷的刷頭比較挺身,最適合用來在眼摺位置刷上高彩度的眼影!

Smudge Brush #45 – $28.00

另一枝煙燻妝愛好者必入手的化妝刷!最適合用來打造漸層眼妝~

Brow Defining Brush #48 – $26.00

這枝眉刷能沾取適量眉粉,輕易打造出自然不誇張的眉毛~

Push Eyeliner #46 – $28.00

這枝化妝刷最適合用來繪畫眼線,更可以將化妝刷刷頭沾濕,然後沾取適量眼影畫出非常出色的眼線喔!

Angled Eyeliner Brush #47 – $28.00

斜角刷頭的眼線刷最適合跟眼線液又或是眼線凝膠一起使用,能繪出非常精細的眼線~

Precision Lip Brush #30 – $26.00

寬身平面的刷頭將使唇部妝容更精細!

.

.

CURRY PAMI PAMI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ChicProfile

圖片來源:ChicProfi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