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 推出全新 “Angry Birds Epic”,要玩就玩 RPG!什麼?!

| March 14, 2014

angry bird 1

小編相信非常緊貼潮流的大家們,一定不會對 Angry Bird 感到陌生,甚至有很多人已經玩到不想再玩了吧。各位喜歡憤怒鳥的粉絲們, Rovio 又要出新作品拉~~~這次 Rovio 帶來了全新的 “Angry Bird Epic”,並且結合了 RPG 模式,讓玩家能夠更真實的體驗整個遊戲過程。

angry bird 2

什麼是 RPG?RPG 就是 Role-Playing Game。在虛擬世界中玩家扮演一個或是幾個角色來進行遊戲。這種類型的遊戲比較常出現於主機式的遊戲機,例如 PS4, XBOX,或是線上遊戲 例如 Warcraft。

angry bird 3

而這次除了開啓 RPG 模式之外,另外可以打造武器,藥劑,以及其他裝備等等。而遊戲中金錢的獲得,除了完成任務外,還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內購模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