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 2014 年最夯的穿戴式裝置?Kickstarter 集資贊助預購!

| March 13, 2014

moff

近年來似乎非常流行穿戴式產品,像是 Samsung 推出的 Galaxy Gear ﹑Sony 的 SmartWatch 以及 Google 名氣甚高的 Google Glasses!就連 HTC 也將要發佈屬於 HTC 的穿戴式智慧型手錶!科技業龍頭之一的 Apple 則是遲遲未發表傳說中的 iWatch , 據聞 Apple 在製作 iWatch 的過程中遇到了暫時無法解決的技術性問題,使得其他品牌先發制人,甚至陸續推出第二代的型號。

use002

moff 2

小編沒什麼錢,不敢說哪間廠商的產品最好,也不知道哪個品牌做的產品比較時尚,但是小編能保證以下將要介紹的 Moff 手環,絕對是最有趣最好玩的之一!Moff 手環就像哆啦 A 夢從百寶袋變出來的道具一樣,可以借由手環上的三軸加速/陀螺儀感測器來偵測使用者的揮舞動作,並適時的在手環上的揚聲器播放出對應的有趣音效。舉個例子,假設你在地上撿了一根平平無奇的枯木枝,你只需要事先透過 Bluetooth 4.0 讓手腕上的 Moff 與手機的 App 連結並選擇音效後,便能將手中的樹枝當作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魔法棒一般來玩喲~

moff 3

當然這個有趣的 “穿戴式裝置” 還有許多有趣的音效,包括網球,吉他,玩具槍,飛機等等… 而既然這是透過手機來設定手環上的音效,所以日後如果你需要加入更多特殊音效也不是問題喲~

use001

看不懂小編在寫什麼?趕快看影片吧~

Video Thumbnail

Moff – a wearable smart toy –

Everything you do. Everything you hold. Change into toys. Coming soon at crowd funding in March! Moff, Inc. is a hardware startup which develops and produces human interface devices, making computers more friendly for humans (Tokyo in Japan. http://www.moff.mobi/ ).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on our official website.

規格如下

  • 電池: 30 小時
  • 系統支援: iOS
  • 裝置安裝: iPhone 4S / iPad (4Gen) / iPad mini 以上
  • 價格: US$4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