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ru Café 擁抱微幸福的日本國民小吃

| March 12, 2014

Mitsuru1

Mitsuru4

位於Little Tokyo 熱鬧有名的 Japanese village plaza 中,有一家不起眼卻已經存在了許久的小吃店。許多人逛到此地一定會停留下來,買幾串炸物和超人氣紅豆餅來吃。

Mitsuru2

這家 Mitsuru Café 非常的日式,小小的店面賣著許多款式的小點心和簡單壽司便當。

餐廳內也有10多個座位提供給用餐的客人使用,主食包含了多樣蓋飯及烏龍麵主食,但是最受歡迎的仍是透明窗口裏一目瞭然,可口誘人的炸物小點心和美味紅豆餅。

Mitsuru5

日本紅豆餅也稱作今川燒 (Imagawayaki) ,是來此一定要買一個來吃吃的小點心。一進到店裡就會看到店員專注的站在製作台前翻著紅豆餅,不同於中式紅豆餅的是這款紅豆餅多了一種精緻感,每塊餅都呈現著漂亮且一致的光滑色澤,最外層是酥脆的口感,一口咬下內餡鬆軟扎實,這也是新鮮現作的糕餅才會呈現出來的口感。風味也許沒有我們中式的傳統紅豆餅的重口味,但是淡淡的紅豆餡口感就是日式菓子的一種特色,並且出乎意料的也受到相當多的好評!

Mitsuru12

Mitsuru7

除了招牌紅豆餅,日式醬油糯米丸、章魚燒丸、花枝丸、魚板以及可樂餅等炸物都是店內相當歡迎的小點,買來邊走邊吃或站在店門外吃著都能享有一種隨性的好食慾!

Mitsuru3

炸著漂亮的金黃色麵包酥皮的可樂餅光是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外皮酥脆卻口感不油膩的可樂餅內餡滿是豐厚的馬鈴薯泥混合少許的火腿,雖然口感味道有點淡,但是細細品嚐卻可以感受到純粹的馬鈴薯味,如果有伍斯特醬淋在上頭想必會讓口感更升級!

Mitsuru13

Mitsuru6

日式醬油糯米丸,日文稱之為”御手洗丸子” (MITARASHI DANGO)。這種在日本是非常普遍的傳統菓子,是先將糯米粉揉和攪拌後製成丸子,然後用竹籤串起來邊用火烤邊塗抹上醬油,待丸子外表烤至呈黃褐色,即可食用。

Mitsuru Café  的御手洗醬油燒丸子充滿家常風味,外表刷上厚厚的一層、如同上釉般光亮的甜醬油,咬下後不僅Q彈有咬勁,甜甜鹹鹹的滋味更讓人吃不膩,可惜的是燒丸子是冷的,若是剛烤出來熱熱的風味應該會更加迷人。


Mitsuru8

Mitsuru14

 總之,來一趟復古的日式風味小點心之旅,讓優閒的下午充滿日式風情也是一種生活在LA的體驗。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itsuru Cafe

  • 335 E 2n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617-1900

Mia-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區Little Tokyo,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