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將再手術防卵巢癌

| March 12, 2014

jolie 1

美國知名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去年因發現帶有高風險罹患乳癌風險基因,因此進行了乳房切除手術。

她曾經說過“我決定要保護自己,儘量減低風險” ;手術後她接受 Entertainment Weekly 訪問的時候,表示在手術後非常快樂,同時也表示將會進行預防卵巢癌的手術。

據稱,安潔莉娜裘莉的母親在抗癌 10 年後,不敵病魔終年 56 歲,使安潔莉娜裘莉十分心痛。在檢查後,她發現自己也帶有 “有缺陷” 的 BRCA1 基因,是癌症高危險群,因而在去年定採取預防措施,切除雙乳。

jolie 2

38 歲的安潔莉娜裘莉表示,她非常幸運,有個非常傑出的醫療團隊,手術後的恢復狀況也很好,身體逐漸恢復康復,可以專注推動慈善工作,並可以回到工作崗位。

安潔莉娜裘莉也希望藉著公開自己動手術的原因,可以喚起世人們對預防以及治療乳癌的關注。他表示有許多人給予她支持與祝福,十分感動,但她仍有另一項手術必須進行,需要再與醫療團隊討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