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不止用手滑,還可以用舌頭舔

| March 11, 2014

現在有個全新的手機軟體,可以幫助大家訓練舌頭。O.O!!!! 一整個意義不明!!!

根據這個軟體 Lick This app 公司說明,此軟體的設計理念為幫助用家們加強及練習 “口技”,爲大家的 “幸福” 著想。但是小編覺得大家可以練練舌頭的靈活度,幫助咀嚼就好了 XD

其實小編覺得這個網路軟體的噱頭大於實際用途。不知道這個軟體有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不過說不定每天訓練,過了幾個月後大家便可以用舌頭玩翻花繩了!

lick

這個 app 不需要下載,只需要用手機前往以下網址便可以使用:

網址: lickthisapp.com

 

開始頁面後,大家便可以開始舔自己的手機了。

 

這個 app 總共有三種模式。

lick 2

第一種

用舌頭上下舔開關。你需要用你的舌頭把開關打開,再關掉,再打開,再關掉… 下面會有個數字計算你舔開關的數量。

第二種

第二種訓練是轉圈圈模式。看看你可不可以順利的像削鉛筆機一樣,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第三種

最難的是最後這個,頂球。你比須想辦法用舌頭讓那顆沙灘球一直維持在空中,不讓它掉到地上。但其實就算掉了,底下的數字也不會歸零。

 

剛剛偷用總編輯的手機測試這個 app 的小編 drumsmusouka

(以後會不會沒人敢借老總的手機來玩…)

(好拉,其實乖寶寶小編只用了手指玩 XD)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