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rea Tar Pits 博物館夜遊體驗營(3/14-12/6)

| March 11, 2014

labrea001

想要體驗一下 Ben Stiller 於電影 Night at the Museum 內的驚險趣事嗎?想的話就不要錯過這次由洛杉磯 La Brea Tar Pits 所舉辦的博物館過夜體驗活動-Overnight Adventures at the La Brea Tar Pits!

博物館職員將帶你夜遊 Tar Pits,更會準備多項娛樂活動讓小朋友們一邊遊玩一邊學習,既刺激又新穎的體驗絕對是老少皆宜!

.

不同的日子將有不同的體驗主題:

粘粘體驗營 CAMP GOO

labrea003

喜歡粘粘感覺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 CAMP GOO!當天晚上孩子們除了能拿著手電筒夜遊 Tar Pits 外,更可以跟大家一起製作粘粘的手工藝喔!

2014年活動日期:

以下套票經已開售

  • 4月11日-12日 (女生ONLY, 快要售罄)

以下日子套票將於2014年3月18日開售

  • 7月18-19日
  • 12月5-6日

 

化石體驗營CAMP TAR PITS

labrea005

你將有機會跟孩子們拿著手電筒夜遊 Tar Pits 外,更有機會從 Tar Pits 內發掘細小的化石,讓孩子們當個小小考古學家!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