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無線充電,Kickstarter 資助預購

| March 11, 2014

雖然傳聞中頻果(Apple)一直都想將無線充電技術整合至 iPhone 以及 iPad 上,但是一直遲遲未有結果。現在市場上充斥著許多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iPhone,可是手機外殼比較厚重。現在 Kickstarter 上一個名為 MyGadgetRoom 的英國公司所研發的 Slimo 無線充電背貼項目,只需要簡單安裝薄薄一片的 Slimo,便能爲您的 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

slimo

Slimo 可以支援 iPhone 5 / 5S / 5C/ iPad mini 與 iPad mini Retina。Slimo 是 lightning 插針的 iOS 設備,本身是一張超薄的充電貼片,採用相容 Qi 的磁感應技術,僅有 0.4mm 的厚度,委由通過 MFI 認證的廠商所生產。插針的設計使用了可以彎曲的柔性設計,所以即使插在 iOS 的設備下也不會讓底部變厚,感覺只是貼了一張保護貼一樣。

slimo 2

現在這個專案價格是 25 英鎊,如果搭配 Qi 無線充電座則是。供有兩種顏色選擇,黑色與銀色。

此專案的截止日期至 2014 年 4 月 15 日。

 

網址: 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838381937/slimo-charge-your-iphone5-no-cases-no-cables-requi

slimo 3

此專案推出後,有所多網友都貼文表示其實這類的產品早就有了。現在網路上也可以購買得到,只是這次 Slimo 做的比較薄,比較好看~ XD

 

 

想要金色的小編上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Kickstarter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