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in Restaurant 林 新式創意融合出特別的 Asian Fusion

| March 10, 2014

帶有苦味的球狀甘藍菜加上鹽巴醃製的五花肉一起放到烤爐中,經過烘烤的過程,微焦的蔬菜釋放出自然的甜味融合著豬肉的香氣,,再吃一口底下的自製韓國泡菜,傳統發酵過的滋味特別迷人,上頭以食用蘭花和香菜綴飾,最後再淋上鮮奶油,不只擺盤華麗味道也令人驚艷!

Zilin Restaurant_09

Ginger noodles $15

以粵式海鮮醬和薑末下去翻炒的 Ginger noodles 黃色麵條口感Q彈,剝絲的豬肉吃起來不柴不澀搭配球狀甘藍菜一起吃香氣十足,薑的味道相當鮮明,上頭的太陽蛋也處理的剛好熟度,一劃開蛋汁包覆住口味濃厚的麵條吃起來十分搭配。

Zilin Restaurant_10

Seafood stew$20

由蛤犡,章魚,蝦子等海鮮燉煮而成的米粉湯頭滋味鮮濃,雖然價格偏高但老闆強調這些海鮮食材都是高檔貨,由其是蝦子不只新鮮還很大隻,廚師貼心的幫你整隻去殼,肥厚的蝦肉吃起來彈牙回甘,口齒留香。

Zilin Restaurant_11

Bulgogiburger $13

Special menu 的 Bulgogiburger 據說在先前 pasadena 舉辦的起司漢堡週大受歡迎,因此店家特地把這款漢堡納入特別菜單中,小編嚐試過後果然跟一般的漢堡大不相同,兩面漢堡麵包都抹上了是拉差香甜辣椒醬,中間夾的高麗菜先醃製過後灑上芝麻,內層有兩種肉,分別是擁有豐富的油脂的韓國五花肉和口感紮實的漢堡肉,整顆漢堡吃起來充滿亞洲風味在搭配的充滿巧思,是一款值得嘗試的特色漢堡!

Zilin Restaurant_15

Wildflower panna cotta

奶凍甜點有著像是一座小花園的繽紛擺盤,兩旁綴有甜甜的椰奶紫米,並鋪上新鮮切片草莓和烤過的薄片李子,上頭再灑上少許的柳橙皮和食用鮮花,主角奶凍滑順濃郁,美麗而精緻的賣相讓人不忍破壞這幅像畫一般的擺盤。

Zilin Restaurant_05

Zilin Restaurant_01

Zilin Restaurant 林

34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535.9700
www.zilinrestaurant.com

撰文/Mia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American, 菜Chinese, 菜Tapas Bars,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