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劣行之統計表

| March 10, 2014

5

離家出走 14 次

賣掉父母的房子 12 次

從媽媽錢包偷錢 12 次

6

毀壞林寶堅尼 1 次

險令地球毀滅 207 次

7

根據 2013 的一份調查,訪問了 296 位日本女性上班族,其中有 8 成 3,也就是 246 名上班族不願意與結婚。許多受訪者認為哆啦A夢更能夠被依靠。看完了這份統計表,總是考零分,毫無運動神經,常常被胖虎小夫欺負的大雄,會被日本女性唾棄似乎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雄劣行統計

但其實如果不是這樣的大雄,我們的童年便不會有這麼多的歡樂。

最後附上超爆笑大雄考駕照廣告

Video Thumbnail

TOYOTA ReBORN CM 「大雄考駕照筆試」篇 30s (繁中)

相信大家對日本的國民卡通哆啦A夢並不陌生。這是日本漫畫家藤子. F. 不二雄所創作的,也是其筆下最著名的作品之一。故事主要描述一隻來自 22 世紀的貓形機器人- 哆啦 A 夢,受原本的主人野比世修所託,回到 20 世紀,幫助世修的高祖父野比大雄的故事。 日前有網友非常細心的做了一份大雄劣行之統計。其中大雄竟然已經借了超過 1178 次的法寶,甚至有 207 次差點令地球滅亡 O.O!!!! 借法寶 1178 次 未經同意使用法寶 347 次 毀壞法寶 578次 使用有問題該回收的法寶 124 次 用法寶讓朋友困惑 925 次 用了法寶但被胖虎打敗 51 次 用法寶調戲靜香 542 次 掀起靜香

 

同場加映:

這是詹小編去年回台灣去參加的小叮噹 100 周年展喔! 現場很壯觀~

397507_10151213848356472_371992289_n

 

極度渴望可以擁有一隻哆啦A夢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日本論壇
圖片來源: 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