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 APP,臉部識別尋狗,幫助您尋回您的愛狗

| March 10, 2014

Finding Rover

大家家裡有養寵物嗎?或是曾經有過狗狗走失的經驗嗎?

根據資料統計,光在美國一年有大約九百萬隻狗走失,而其中能夠被找回來,重新回到主人懷抱的卻只有百分之 30 到 40。為了幫助這些寵物主人,John Polimeno 開發了 iPhone 軟件 Finding Rover。這個 APP 內建臉部辨識系統和資料褲,只需要幫你的狗狗拍照,註冊狗狗與主人的資料,萬一狗狗真的有一天走失了,這個 APP 就會派上用場。

在心愛的寵物走失了,除了張貼公告,和植入式晶片的協助之外,現在各位寵物主人也多了一個機會可以找回自己的愛犬。

John Polimeno 說: “你只要拍了照片就行了。我們可以夠過臉部辨識系統,辨認出你的狗狗”。

這款軟體在拍照時,需要特別聚焦在狗狗的兩隻眼睛及鼻子,再輸入主人自己的資訊,上傳至註冊資料庫便可以。如果不幸哪天狗狗走失了,任何人發現了牠,也只需要拍張照,便能利用軟體的辨識系統,找回狗主人。

這個軟體還可以發生內建的狗叫聲引起狗狗的注意萊協助拍照,讓玩皮好動的狗狗也能乖乖的看鏡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