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個當你搬到洛杉磯後才明白的真諦

| March 10, 2014

很多人或許對洛杉磯有一種憧憬,透過電視看到洛杉磯人光鮮亮麗輕鬆過日、海灘戲水猛曬太陽,甚至不用工作勤逛街,還有天氣宜人適合天天跑出去玩耍,到處都是腰細大ㄋㄋ金髮妹,棕髮大眼的型男帥哥,但………… 小編今天要把一些血淋淋的事實擺在你眼前!!!

1. 寒冷

d7a6c1a33c03a9e2827ad1726d3b2826

當你搬到洛杉磯之後,你將永遠告別“寒冷”,在這裡6​​0度的時候你可以穿毛衣,如果低於60度,你就可以穿上大衣了。 。在這裡,你幾乎連穿上皮毛顯擺的機會都沒有,除非你只是為了“型格”而不懼炎熱。

2. 果汁

pressed-juicery-los-angeles-juice-cleanse-site

在這裡,綠色果汁產品大行其道,從明星到路人都愛喝這些,傳說具有排除毒素功能的飲料。

3. 路邊停車

10_23_09_parking_sign

在大多數時候,路邊停車的意思就是將車停放在街道邊,但是在洛杉磯,搶車位是無處不在的,時刻搜尋者路邊的空位才是王道。

4. 隱藏菜單

20110228-in-n-out-secret-menu - 14

隱藏菜單是最能為食客帶來樂趣的東西之一,大家都因為知曉了餐廳的“私房菜單”而沾沾自喜。但是在這裡,最美味的漢堡In N Out的Secret menu早已經不再是秘密。

5. 遠足

vanessa_hudgens_hiking_runyon_canyon_los_angeles_aug_6Tm3kEf.sized

在大多的地方,遠足是一個十分消耗體力的劇烈運動,但是在洛杉磯,你可以畫上美美的妝容,穿上漂亮的衣服然後和朋友一起去大峽谷遠足吧。

6. Pizza

Luna-Park_Vegan-Pizza_Los-Angeles

在大多數美國人的眼中,Pizza就是那種充滿了濃郁芝士和醃肉的食物。但是在洛杉磯,這裡的Pizza可以是純素的,可以是不含麩質,滿足多種人需求。

7. 橫穿馬路“Jaywalking”

anigif_enhanced-20732-1394133564-11

在美國的大多數城市,雖然大家知道橫穿馬路在技術上是違法的。但是如果你選擇在洛杉磯橫穿馬路的話,你會真的因此得到一個罰單而損失一大筆金錢。

8. 下雨

rain_los_angeles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下雨天意味著你將要帶一把雨傘出門,並且可能會因此打亂你的行程。但是當洛杉磯下雨的時候,人們反而變得比較興奮,但是因為對於雨水的不適應會出現一些列的混亂狀況。

9. 社區

hollywood-lakes-02

在洛杉磯你的社區並不是光指你所住的地區,它非常的重要,因為它的背後影藏著更深層的意思。你對於社區選擇如同你在高中時期在學校的餐廳,端著餐盤選擇你將坐在哪個位置一樣。

10. 交通

traffic-jam

對於世界第一大“堵城”之一,洛杉磯的交通狀況可以讓男孩變成男人,女孩等成女人,而時間則在無窮無盡的堵車途中漸漸消逝。

11. 甘藍菜

kale-salad-with-cherries-and-pecans-9995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羽衣甘藍菜是一款富含維生素和鈣的綠葉蔬菜。但是在洛杉磯,羽衣甘藍已經被吹捧為“健康食材之神”,大批的忠實Fans瘋狂的迷戀它。

12. 工業

gossip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