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種速食店員工建議你不要買的速食

| March 10, 2014

 

9. Taco John’s Beans

taco john's

該員工說,當你到 Taco John 購買東西,請記得一定要把豆子挖出來,因為這些豆子被放在熱桌上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如果時間長到它乾掉了,他們也只會加一點水上去,繼續放。

 

10. Chipotle Quesarito

chipotle

這名員工說,其實 Chipotle 的 Quesarito 沒什麼問題,只是要挑對時間點。如果店裡沒什麼客人,那沒什麼關係。但是如果吃飯的高峰時間,負責做 Quesarito 的人會恨你,排隊排在你後面的人也會恨你,所有人都會恨你。

11. Tim Horton’s Doughnuts and Mochas

tim horton

一名前員工說,最好不要太晚點購他們的甜甜圈,因為他們的甜甜圈都是早上一大早做好的。另外如果您想購買 Mocha with no whipped cream 口味的甜甜圈,其實這個跟 Half coffee, half hot chocolate 口味的甜甜圈是完全一樣的東西,但是 Mocha 比較貴。

 

12. Pizza Hut Pizza

pizza hut

一名自稱 Pizza Hut 經理的人說,員工們是在沒有帶手套的情況下在處理所有食物,而且很多時候都是髒的,也沒有洗手。他們在製作 Pizza 的時候會使用大量的 Non-stick Spray 和油。有時候麵團也會放很久,有時候可以到 4-5 天。另外他們的麵包棒和 Pizza 的醬料,其實只是用番茄醬加水。

 

13. Wendy’s Chili

wendy's

這名員工說自己曾在 Wendy’s 打工。他們的墨西哥辣醬湯(Chili)是用燒烤上乾掉的肉屑。他們如果沒有賣完,也會不停地加水。

 

14. Taco Bell Beans and Steak

taco bell

這位曾經在 Taco Bell 工作過的員工則希望親朋好友們可以儘量不要點豆子(Beans)和牛肉(Steak)。他認為他們的豆子長得實在是太噁心,然後製作過程則是很簡單的加水攪拌,直到看不見白色物體為止。他認為他們的牛肉品質不好,如果很不幸幫你做的員工稍微煎老了,味道會很像是髮膠。

15. KFC BBQ Sandwich

KFC BBQ Shredder Sandwich

這名 KFC 的員工自稱已在 KFC 做了 4 年。他說 KFC 的 BBQ 三明治的雞肉適用太老不要的雞肉做的,做好之後他們會把雞肉放在保溫爐裡一個月。

 

另外有些員工也建議看早場電影的人不要購買爆米花,因為那些爆米花都是前一天留下的。

 

還是覺得自己煮比較健康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Reddit, Fox News
圖片來源: Google

burgers bann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