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種速食店員工建議你不要買的速食

| March 10, 2014

15 種速食店員工建議你不要買的速食

cheeseburger-fast-food-mosaic-paul-van-scott

速食店的食物很方便,尤其在美國有時候下課下班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去買個漢堡薯條,一餐就解決了。但是速食一直以來都有的可能營養不均衡的疑慮之外,現在美國熱門的網路話題,是請員工爆料說 “那些東西不該點?”。以下是選來自於美國知名論壇網站 Reddit,當然這些都是員工個人的想法,並沒有被官方證實。但還是小心為妙比較保險。

 

1. Dunkin Donuts Sandwiches

dunkin

Dunkin Donuts 的員工說,不要點三明治。鮪魚和雞肉是從沒有人知道的容器裡挖出來的。雞蛋也全是預先煮好的,長得非常噁心。

 

2. Panera Pasta

PANERA

一名員工稱,這裡的東西全部都是微波的,就連蛋糕和咖啡都是冷藏運過來餐廳的。Panera Bread 只有三明治和沙拉(沙律)是餐廳現做的。

 

3. Little Caesars bread

little caesars

自稱前任 Little Caesars 的經理說,他不會點購 Crazy bread, Jalepeno Bread, 或 Italian Bread。他說在他的分店,他們的麵包所使用的油其實並不是用黃油(牛油)做出來的,而是用總公司運過來一大桶一大桶的仿製品,而且還不需要被冷藏。

 

4. 7-Eleven Slurpees

slurpees

一名自稱在加油站工作的員工說,機器裡面的黴菌數量可以摧毀每一個人的童年。

 

5. McDonald’s Chicken Mc Nuggets

mcnugget

一名麥當勞的前員工說,當你購買麥當勞的雞塊時,一定要要求他們現場炸(ask them for fresh)。不然麥當勞的雞塊,可以待在保溫箱裡直到被賣出為止。

 

6. McDonalds’s Coffee

MC COFFEE

另外一名麥當勞員工則爆料說千萬不要在麥當勞點購咖啡,因為麥當勞的員工幾乎都沒有接受咖啡機的清潔維護訓練,所以該分店的咖啡機已經超過半年沒洗過了!!

 

7. Jack in the Box Milkshakes

JACK IN THE BOX

建議不要點購的原因是因為該員工認為 Jack in the Box 在清理攪拌機的工夫上處理不夠。如果您有可能對任何水果類的食物過敏,請不要點購。

 

8. Hot Dogs at the Ballpark

ballpark

一名曾在棒球場做過小食店員工建議,什麼都不要買。但是如果你真的要買東西,千萬不要買熱狗。熱狗在製作過程中是可以被接受的,但是當熱狗做好包裝好了,他們會被放在熱水中保溫,一直到賣出去為止,並不會現場做。如果當天沒有賣出去,他們會將熱狗放入冰箱內,隔天再放入熱水中,重複循環,直到賣出去為止。該名員工曾經在熱狗放到第三天的時候嘗試將他們丟掉,但是管理高層卻不願意讓他這樣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