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zaki 中華包子新口味體驗之旅!

| March 9, 2014

Yamazaki-1

日前在Japanese village plaza 中的日本麵包店Yamazaki發現了4款中式包子,忍不住要來嚐嚐中日合併的”中華包仔”到底是什麼口感!

發現的口味有甜紅豆、蔬菜豬肉、辣蔬菜牛肉以及咖哩雞肉4種選擇。

Yamazaki-3yamazaki-2

Yamazaki是日本有名的麵包店,除了包子外,店內還有麵包和蛋糕可以選擇,當然深受亞洲人喜愛的Yamazaki蒸糕在這裡也找的到。

軟膨膨的熱包子在冷天氣中很引人注意,剛從蒸包子玻璃櫃中拿出來熱騰騰的包子更是令人胃口大開,快來試試看口感如何!

趁熱吃的包子皮屬於日本麵包式的鬆軟口感,與中式特有的傳統嚼勁麵皮大不相同,雖然吃不太習慣,但是其實並不難吃。

Yamazaki-10_

試吃的第一款為結合了墨西哥小吃TACO元素而成的Taco Man包子,是包有spicy beef&veggie 的辣牛肉包子,包子餡裡呈現橘紅色的色澤,能吃到花椒粒的麻味,牛肉口感卻軟爛到與蔬菜的口感幾乎結合在一樣,辣度屬於小辣。老實說,吃不太習慣,但是喜歡嘗鮮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種墨日混合式的新包子口味!

Yamazaki-5_

接下來试吃日本人超愛的紅豆包子。An Man (sweet red beans) 甜紅豆包內餡綿密,紅豆已經熬煮到完全吃不到紅豆顆粒,搭配鬆軟的包子皮吃起來卻有點像加熱的紅豆麵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