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Café & TeaHouse 多款新品 新鮮上市

| March 6, 2014

banner-628

MJ Cafe 提供 One-stop 的餐飲服務,從小吃到台灣最流行的茶飲文化到特製甜品、冰品 應有盡有,也提供大家一個舒適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

新品推薦!!!

MJ_beef tongue rice

*牛舌飯 / BEEF TONGUE RICE

MJ 牛排

*MJ STEAK / MJ鐵板牛排

MJ_Limelight_1

*綠檸茶系列 / LIMELIGHT

MJ Cafe 也設計了一系列甜品讓愛吃甜食的朋友們可以解饞,如蜜糖土司、MJ特製小方格、MJ Waffle …等。

MJ_Oreo mochi waffle

*麻糬鬆餅 / MOCHI WAFFLE

MJ_1Marshmallow toast

*MJ 軟趴趴棉花糖厚片土司 / MARSHMALLOW TOAST

MJ Cafe_05

MJ Cafe_13

台式美而美三明治、各式精緻套餐、茶點小吃,如台式大雞排、大腸包小腸、臭豆腐等,還有雪花冰、台式鐵板系列、加熱滷味,多重選擇。

MJ Cafe_12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ity of Industry, 區Rowland Heights, 茶Tea, 菜Chi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