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遊戲—蠟筆結合手機APP,讓你的設計走上伸展台!

| March 6, 2014

蠟筆品牌crayola推出新遊戲My Virtual Fashion show ,讓你完成設計師的夢想!

article-2574729-1C15172B00000578-442_306x229

你所設計的服裝透過app裡的虛擬舞台,可以完整的展示出模特兒穿在身上走秀的模樣,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模特兒的外型和配件等。article-2574729-1C15171B00000578-593_634x335

article-2574729-1C15171F00000578-102_634x335

只要將隨著遊戲附贈的空白服裝發揮巧思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樣式,接著拿起ipadiphone對著圖片上面的點正反兩面各照一張相,你的專屬模特兒就會穿著你所設計的衣服走上伸展台!

這一款遊戲售價45美元,Crayola全球產品開發部門的執行副總裁Kip Olmstead表示,我們知道孩子們喜歡時裝和設計,以便他們能夠表達出自己獨特的風格。

說不定靠著這款遊戲可以發掘出你家的下一代Jason wu呢!

新款遊戲—蠟筆結合手機APP,讓你的設計走上伸展台!

蠟筆品牌crayola推出新遊戲My Virtual Fashion show ,讓你完成設計師的夢想! 你所設計的服裝透過app裡的虛擬舞台,可以完整的展示出模特兒穿在身上走秀的模樣,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模特兒的外型和配件等。 只要將隨著遊戲附贈的空白服裝發揮巧思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樣式,接著拿起ipad或iphone對著圖片上面的點正反兩面各照一張相,你的專屬模特兒就會穿著你所設計的衣服走上伸展台! 這一款遊戲售價45美元,Crayola全球產品開發部門的執行副總裁Kip Olmstead表示,我們知道孩子們喜歡時裝和設計,以便他們能夠表達出自己獨特的風格。 說不定靠著這款遊戲可以發掘出你家的下一

更多介紹:http://www.crayola.com/fashionshow/

也想玩看看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daily mail

圖片來源: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