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酒店推出全世界最貴的Pancake!

| March 5, 2014

article-2572011-1BFFE77300000578-966_634x540

昨天是傳統的國際煎餅節 (National Pancake Day),為了慶祝這一個獨特的節日,英國曼徹斯特一家五星級 Radisson Blu Edwardian Hotel 酒店裡的 Opus One 餐廳推出了一款“全世界最昂貴的煎餅”!

article-2572011-1BFFE72A00000578-545_634x570

主廚 Matt Downes 用20分鐘時間精製出這款價格為800英鎊的“最貴煎餅”。這款超極豪華的煎餅由多款昂貴的材料組成,其中包括來自蘇格蘭本土的天堂龍蝦(Paradise lobster),俄羅斯鱘魚魚籽醬,Hulle Verge 松露,蘇格蘭貽貝和小龍蝦,除此之外,更是用酩悅玫瑰香檳(Dom Pérignon rose)做成的荷蘭醬汁來搭配。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