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2014復活節肥皂系列

| March 4, 2014

lush001

還有一個月就是復活節囉!天然護膚品牌 LUSH 為了一同慶祝這天,推出了以復活節為主題的可愛造型肥皂,讓你忍不住帶它們回家!

.

lush002

↑ Lush Carrot Soap

胡蘿蔔造型的肥皂像真度非常高,可是味道卻選用了很多人都喜歡的熱帶水果。特別加入了護膚成份胡蘿蔔子油與及可可脂,能有效滋潤皮膚使其更柔順!

 .

lush003

↑ Lush Bunch of Carrots Reusable Bubble Bars

一組3條的胡蘿蔔肥皂同樣以熱帶水果味道為主,但跟上面的 Lush Carrot Soap 不一樣的是這組肥皂能制造泡泡浴喔!特別之處在於它能多次使用,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用它吧!

 .

lush004

↑ Lush Bunny Bubble Bar

十分可愛的兔子造型肥皂以接受度非常高的香草味道作為賣點,同樣能制造泡泡浴的它內藏藍色矢車菊,每當泡浴的時候就有如身處藍色花海一樣~

 .

lush005

↑ Lush Fluffy Egg Bath Bomb

桃紅色復活蛋造型的 Bath Bomb 以糖果香氣為主,迷人香氣讓你魅力沒法擋!

 .

lush006

↑ Lush Golden Egg Bath Bomb

金色復古蛋造型的 Bath Bomb 外型有點怪怪的,可是聞起來卻像蜜糖一樣。特別之處在於金色的外表會在接觸水後溶掉,在水中閃閃發亮喔!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