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招終極省錢方法!做到最後一條你就…….

| March 1, 2014

sa

為大家介紹 17 招終極省錢方法!如果做到最後一條你就是終極的省錢的達人!XDDDDDD

.

 

save001

1) 買 Starbucks 咖啡時可要求員工用 Grande size 的杯裝小杯的咖啡,這樣做就可以有多一些空間放牛奶與糖之外,有的時候員工亦會不自覺多倒了一些咖啡進去。

.save002

2) 雖然酒店內的 Mini Bar 食品飲料都需要收錢,但房內也有放著一些免費的東西像是洗髮液與針線包什麼的都拿回家待命,要知道就連最簡單的 Shower Cap 也可以用來包裹蘋果皮!

.

save003

3) 很多省錢網站或大牌子常常都會送出免費洗髮液/護髮素的試用裝,多收集這些去旅行時也可以輕輕鬆鬆的通過 TSA !而且大牌子的比起某些平價旅館的不知名洗髮液好用!

.save004

4) 家中有洗衣機的話,建議你洗衣服時用冷水吧!始終用熱水/暖水時也會用到電,而且用熱水/暖水洗衣服時,很容易會讓衣服掉色!

.

save005

5) 烘衣時使用的 Dryer Sheets 可先一分為二,每次用半張的話就可以用很久!要知道就算用半張 Dryer Sheets ,出來的衣服也會很柔順!

.

save006

6) 喜歡剪齊劉海的朋友們可以選擇自己在家裡修剪頭髮,網上有很多教學教你如何輕鬆修剪劉海!這樣子就不用一個月出去修剪一次囉!

.

save007

7) 用來作食物調味的香料售價不便宜,有空時不妨試試購買新鮮的香料來自製吧!

.

http://www.dreamstime.com/-image187170378) 乾衣後不是會常常剩下一些絨毛嗎?收集這些絨毛可以留著燒烤的時候用來起火!

.

save009

9) 下一次家裡需要裝修的時候,可以考慮購買便宜的「Oops Paint」!Oops Paint 是不滿意裝修材料公司(像是 Home Depot )調出來的油漆顏色的顧客留下來的,這些沒人要的油漆,材料公司都是以平價出售!

.

de

10) 如果車子表面有一些小程度或甚至大一點的凹痕,可以試試看用洗手間的 Plunger 把凹處 plunge 出來!(教學)

.save010

11) 不想浪費又想省錢的話,將平時收到廣告中的信封收集下來!用的時候只需用 Address Label 把公司名字蓋過去就是啦~既環保又省錢!

.

save012

12) 將變黑或變軟的水果拿來料理成焗烤甜點!

.save013

13) 將濕的臉紙分開一半來使用,因為每次都不會用到全部!既環保又省錢!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