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版的“Cronuts”真的來了!3月1日在LA特賣!

| February 27, 2014

Dominique-Ansel-Cronut

一直被模仿,但是從未被超越,擁有真正專利權的 “Cronuts” 將在本週週六(March 1)來到我們洛杉磯!

知名主廚,同時也是 “Cronuts” 的發明人的 Dominique Ansel 將會在 The Grove大街上的 Barneys New York 展開一日特賣“Cronuts”活動! 從早上10點一直開賣到下午2點。 (但是小編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在2點之前“Cronuts”已經賣完了,主廚就會提前下班回家了!所以想要一飽口福的同學,請早早的去排隊吧! 早上7點?  8點?)

ir

眾所皆知,正牌的 “Cronuts” 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口味,在此次的特賣活動上,我們將會見到三月的新口味 — 蜂蜜牛奶佐清香版薰衣草糖(Milk & Honey with a lightly-scented lavender sugar)。每顆 “Cronuts” 售價為$5美金,而所得的款項將全部用於慈善事業。

Barneys New York “Cronut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