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4歲女兒二人手作坊:紙製時裝作品超厲害!

| February 26, 2014

da014

很多時父母的臉書又或是 Instagram 都會放滿子女的照片,像是女兒正在睡覺又或是兒子正穿著新的衣服!可是美國有一個媽媽卻走不同路線,看似是女兒的日常生活照,可是看真點原來每一張照片內,女兒身穿的衣服都是由母女們一同用彩色紙張製作的時尚晚裝!有自己設計的晚裝亦有名人曾穿著過的名牌晚裝!

於 Instagram 名為 2sisters_angie 的母親以彩色紙張與絲巾為4歲女兒做出各種時尚晚裝,計設感十足之餘又十分有創意!

究竟這些紙製晚裝有多厲害讓小編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呢!看看上圖是前陣子 Katy Perry 出席 Grammys 身穿的 Valentino 晚裝對比圖就知道厲害了吧!

 da001

da002

平常設計的時候,母女倆除了使用紙張外,她們也會用衛生紙﹑禮物包裝紙﹑絲巾﹑網紗與錫紙;黏貼方面則使用膠水與透明膠貼。媽媽 Angie 稱每次設計時母女倆都會一同討論,而每一次女兒 Mayhem 都會從中學到新的知識與技巧,現在她已經知道一件上衣與下身要用多少紙張,更懂得怎樣用膠貼黏好一件設計!

da003

da004

da005

上圖的裙子是由4歲的 Mayhem 自己一手一腳製作的,而且當時媽媽 Angie 更是不在家!小編相信 Mayhem 將來一定想成為一位 Fashion Designer!

da006

da007

da008

da009

上圖的可愛設計靈感來自水族館,大家看得出是什麼嗎?

da010

da011

da012

另外很多設計靈感則來自於卡通與故事書,像是上圖的 Minnie Mouse , Little Pony 與及近期超人氣電影 Frozen 內的角色 Elsa!

da013

有的時候 Angie 媽媽於每次頒獎禮後也會在 Google 上尋找當天的晚裝照,讓 Mayhem 選擇喜歡的裙子!

da015

da016

有的時候也會從 Project Runway 找靈感!

da017

da018

da019

Angie 媽媽笑說其實自己真的沒什麼 Fashion Sense,手工亦非常差,要她用針線縫出一條直線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

da020

da021

這個活動已經進行了長達9個月,看來 Mayhem 真的很喜歡 Fashion Design 呢!

如果想繼續關注 Mayhem 與媽媽的時裝秀可於 Instagram 加她們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