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x DIVERGENT 限量彩妝系列

| February 25, 2014

divergent

相信大家都迎常期待將於3月上映的電影-分岐者 Divergent ,改篇自小說的電影講述未來的世界出現了五個派別,分別為:

  • 無畏派 Dauntless -崇尚勇敢,他們矢志成為保衛社會的力量
  • 博學派 Erudity -認為學問是一切的根本,因此不斷追求新知
  • 直言派 Candor -厭惡迂迴隱瞞,視謊言為戰爭的導火線
  •  克己派 Abnegation -相信,人若無私,世上將不再有紛爭
  •  友好派 Amity-The Peaceful -愛好和平,總是盡全力避免一切衝突。

每人於17歲時都必須透過測試選擇自己的派別,這樣的決定將使他們跟親受好友分離!就在女主角滿17歲的那天卻發現自己不屬於任何一個派別,而是一名分岐者Divergent,未來世界的革命就這樣開始……

這次 Sephora 將推出的電影 Divergent 彩妝系列相信會吸引一眾 Divergent 粉絲!其包裝設計就已經讓人忍不住收藏~ 喜歡這本小說或這套電影的朋友們絕不能錯過!

.

Divergent Multi-Piece Collector’s Kit $59.50

  • se001
  • 3 Limited Edition Eyeshadow Plattes
  • 1 Cheek Palette
  • 4 Lipglosses
  • 1 Double ended Appliction Brush
  • 3 Get the look cards

這個彩妝組合含有3組限量眼影彩盤﹑1組腮紅彩盤與及4枝唇彩。另外更附有1枝雙頭化妝刷,讓你手執一枝刷就能打造迷人妝容囉!3組限量眼影彩盤合共12色,含閃粉粉眼影顯色度高,可根據喜好乾濕兩用!腮紅彩盤則含有腮紅﹑打光粉以及陰影粉,一盒就能讓你打造立體臉型並增加光澤度!另外4枝唇彩的特別選色絕對能讓你為妝容畫上完美句號!

.

Divergent Multi-Piece Collector’s Palette $32.50

se002眼影(3色)

  • Candor Lace
  • Luminous Taupe
  • Envious Chocolate

腮紅(1色)

  • Rosy Horizon

陰影粉(1色)

  • Compassionate Copper

唇彩(1色)

  • Artistic Mauve

迷你的限量彩妝盤含有3色眼影﹑腮紅﹑陰影粉以及唇彩,讓你隨時隨地也能化妝/補妝喔!

.

Divergent 7 Piece Nail Art Kit $27.50

se003

限量的指甲油組合含有5枝指甲油﹑1枝 Top Coat 與及水溶性指甲貼紙!多個搭配組合讓你輕易打造個性設計!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