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 cafe 印度咖哩

| February 25, 2014

Shrimp Curry ($8.95/11.95) 上等黃咖哩與香滑彈牙的鮮蝦相碰撞,金銀剔透的蝦肉吸收了薑黃的獨特香味,不油、不辣、鹹淡適中,非常適合喜歡吃咖哩卻害怕辛辣的顧客享用。滑順的口感和美味的醬汁,慢慢咀嚼著,在口中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口味,無論是用來拌米飯還是包印度飛餅,都非常的合宜。

用來配菜的米飯由黃白相間的兩種印度北部香米組成,細長的米粒,顆粒分明而又晶瑩剔透。不僅滋味濃郁,還帶著淡淡的堅果香氣,口感較為乾脆;而黃色的香米則是用藏紅花熬煮過,讓米飯的芳香發揮到了極致。

Bollywood Cafe_Aloo Gobi

Aloo Gobi ($7.95/8.95) 這款印度的花椰菜燉土豆絕對是一道素食的好主意。作為一道傳統的北印度料理,清脆爽口的花椰菜,滋味綿密的土豆塊和少量的番茄和咖哩香料薈製而成,輕微的辣度和淡淡的鹹香讓人欣然接受。

Bollywood Cafe_Seekh Kanab

Seekh Kanab ($13.95) 印度碳烤羊肉,是將羊肉絞碎之後加入上等的印度香料醃製,直至完全入味之後再放入傳統的粘土烤箱內(Tandoori)進行燒烤。因為沒有麵粉等其他材料的加入,真材實料的呈現出食材本身特有的滋味。當你吃第一口的時候就能強烈的感受到香料的辛辣滋味和羊肉特有的“羶氣”都被完美的保留下來,再配合清涼的洋蔥和生菜,是不容錯過的美味選擇。

Bollywood Cafe_1

 

Bollywood Cafe  (Indian)

11101 Ventura Blvd.,
Studio City, CA 91604
(818) 508-8400
bollywoodcafela.com
Mon – Sun 11:00 am – 10:00 pm
Tuesday Closed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tudio City,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