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 宣布即將推出多款創意早餐, Waffle Taco 最屬亮眼

| February 24, 2014

HT_tacobell_waffle_taco_crop_mar_140224_16x9_608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最受歡的連鎖店之一 Taco Bell 今早宣布將擴大它們的早餐菜單,並且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產品—–傳奇的鬆餅塔克( the legendary waffle taco )。

據悉,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在100家連鎖店推出這款新品早餐。這款用鬆餅為外殼,包裹著雞蛋,奶酪和糖漿,還可以自行選擇用香腸或者醃肉填餡的新品,將在今年的3月27日起在全國 5500 個連鎖店開始推行這款新品早餐。

986fbc60-9d9e-11e3-a91e-810a293a8bab_HT_taco_bell_crunchwrap_crop_mar_140224_16x9_608

除此之外,還將推出一款名為“AM Crunchwrap”的新品。與經典的 Crunchwrap 有著相似的外形,但是卻有著相當豐富的內陷。從香滑的炒雞蛋﹑薯餅﹑奶酪﹑培根﹑香腸或者牛排都會包裹在這個溫暖的玉米粉面餅中(tortill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