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hi 冰棍球半決賽美國對加拿大: 輸的人帶走 Bieber!

| February 21, 2014

Bieber_billboard_hawks

有關注冰上曲棍球的人一定知道今天是美國隊跟加拿大隊的半決賽. 而平常就已經不乏互相嗆聲的粉絲們這次在進入白熱化的氣氛下搬出 Justin Bieber 這個 ‘國際問題’!

事源 Illinois 的一家公司, Command Transportation 在今天買起了一個位於 Boston 的電子廣告牌並在畫面上放上 Justin Bieber, 美國隊的 Patrick Kane 和加拿大隊的 Jonathan Toews, 下面寫著大大的標語: 輸的人帶走 Bieber (Loser Keeps Bieber).

打了 Bieber 這針強心針, 相信這兩隊在今天的男子冰上曲棍球半決賽上一定會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誰勝誰負, 今天自有分曉~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