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屆奧斯卡晚宴(The Governors Ball),當日美食提前預告!

| February 21, 2014

86th-Oscars-Governors-Ball-Preview-3168465

每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主辦單位會特別舉辦頒獎禮晚宴(The Governors Ball),宴請所有明星與幕後製作團隊們好好吃上一頓。在這種星光璀璨的盛典裡,美食的重要性自然是可想而知的了。對於已經看慣大場面的明星來說,一般的主廚是很難博得“巨星”們的認可,所以今年依然是我們洛杉磯最著名的主廚 Wolfgang Puck 連續20年擔當此重任!

Oscars-Governors-Ball-Menu-2013

相信在這樣盛大的場合裡,菜餚除了要美味誘人之外,創意和特色也是必不可少的環節之一哦!雖然3月2號才會正式舉辦,但是場地佈置和大部分菜單已經提前出爐了!快隨著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10Dz66.St.4

據悉,本次的頒獎禮晚宴(The Governors Ball)中將會有1500名客人,950名工作人員,以及350名廚藝工作者參與。並於3月2日在 Hollywood Highland Center 的 Ray Dolby Ballroom 舉辦。

13929764368833

9次獲得格蘭美音樂獎的歌手 John Legend 將會主持本次的晚宴,而參加晚宴中的每一個人都會享受到例如煙熏奧斯卡三文魚(smoked salmon Oscars),黑松露雞肉派 (Chicken pot pie with shaved black truffles),迷你美式和牛漢堡(mini American Wagyu burgers)以及新鮮海產等經典美食。

leadfood-oscar-500x376

有著相當優雅擺盤的龍蝦餃(crispy lobster shrimp dumplings with five spice)以及酥香一口炸雞(bites of fried chicken with white grits)之外,在純素食的菜餚中包括胡蘿蔔西班牙菜湯(carrot orange gazpacho),芋頭鱷梨塔克(taro root tacos with avocado),奶油黃瓜配珍珠(butternut squash with farro)以及營養豐富的野米飯(wild rice)都將會在晚宴中亮相。

001ec97909631471426001

在這場以““fun facts”為主題的晚宴上,將會提供應1萬3千杯領料, 6,000杯雞尾酒,1,350瓶Thienot香檳以及2,400瓶來自Napa的Sterling Vineyards Wine。在這頓“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盛宴中,將會使用10磅重的黑松露,7500尾美國蝦,17條野生黃尾巴魚,1千300枚生蠔,600隻來自緬因州的大龍蝦,10磅食用金粉,5公斤魚籽醬,1,250隻石蟹鉗等多款昂貴食材!

沒想到這麼快,我們可愛的名廚Wolfgang Puck就已經放出了此次菜餚的照片,快來領略一下吧!

麵包

Warm Cinnamon Pretzels and Homemade Chocolate Spread.

Warm Cinnamon Pretzels and Homemade Chocolate Spread(肉桂椒鹽脆餅和自製巧克力醬)

經典款:

Baked Potato with Caviar.
Baked Potato with Caviar(魚籽醬與烤土豆)

Chicken Pot Pie, Black Truffles.
Chicken Pot Pie, Black Truffles(雞肉派佐黑松露)

新品:

Wild Salmon, Ginger & Almonds.
Wild Salmon, Ginger & Almonds(杏仁,薑汁三文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