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咖啡店-Hot Cup of Joe現身美國! 

| February 20, 2014

na003

日本的女僕咖啡屋熱爆全球,世界各地相繼推出這樣的主題咖啡屋吸引客人!最近就連美國的 Washington 州也來推出這樣的主題咖啡店,可是幫你泡咖啡的不是女僕,而是鍛鍊了一身肌肉的裸男們!(?)

na005

Video Thumbnail

“Give women what they want … and also a cup of coffee”

日本的女僕咖啡屋熱爆全球,世界各地相繼推出這樣的主題咖啡屋吸引客人!最近就連美國的 Washington 州也來推出這樣的主題咖啡店,可是幫你泡咖啡的不是女僕,而是鍛鍊了一身肌肉的裸男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FJNocyp4 這家位於 Washington 州 Spokane 市的咖啡店名為 Hot Cup of Joe ,於本月14日即情人節當天開幕,露出上半身肌肉的猛男用愛心為你泡出暖烘烘的咖啡,溶化顧客的心(?) 創辦人是28歲的 Chris Mullins 表示市內有不少針對男性顧客的比基尼酒吧,並由身穿比基尼的調酒師為客人調酒

這家位於 Washington 州 Spokane 市的咖啡店名為 Hot Cup of Joe ,於本月14日即情人節當天開幕,露出上半身肌肉的猛男用愛心為你泡出暖烘烘的咖啡,溶化顧客的心(?)

na004

na002

創辦人是28歲的 Chris Mullins 表示市內有不少針對男性顧客的比基尼酒吧,並由身穿比基尼的調酒師為客人調酒,他稱相信以裸男為主的酒吧或咖啡店亦是不少女性期待已久的主題,所以創辦了這家咖啡店。

另外為了吸引男性客人,Hot Cup of Joe 亦推出了針對男性顧客的$1折扣,可惜現時男性顧客仍不多。

na001

另外創辦人 Chris Mullins 表示相信有些人不會喜歡這樣的主題,但每一個市場都會有不同的客人,不喜歡的人可以選擇光顧其他咖啡店。

Hot Cup of Joe 的營業時間將由早上5時開始,要早起或通宵上的朋友們絕對會有一個非常 Refreshing 的早上!

小編建議他們要找一下亞洲猛男來Target亞洲女性顧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