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免費叫床 app 早上讓正妹叫醒你!!!

| February 18, 2014

 

4.timely alarm clock (Free)(Only for Android)

nexusae0_unnamed-32_thumb

提前30分鐘緩慢舒適的叫你起床的「智能喚醒功能」,能在鬧鐘響的前30分鐘內偵測到淺眠時間,並用緩和的鈴聲叫你起床,讓你不再從深層睡夢中驚醒!

 

5.puzzle alarm clock (Free)(Only for Android)

unnamed (2)

這個app提供四種遊戲(記憶顏色+圖形,記憶卡片,數學方程,輸入代碼)連破四關後付費版本甚至掃下QR Code才能徹底關閉,鬧鐘並提供”檢查我是否醒了”的功能,若開啟這功能在5分鐘內沒有得到回應得話鬧鐘便會再度響起!有自虐傾向的賴床狂快下載來玩

 

下載多少app都不想起床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