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令女生心動的浪漫香檳

| February 13, 2014

Champagne_2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已經近在眼前,被愛神眷顧的情侶們可能早已經訂好了美妙的燭光晚餐,大捧的玫瑰花和心形的巧克力;又或者你想要自己洗手做羹湯,為心愛的他/她帶來節日的驚喜。

其實早在歐洲人文科學發展的初期,詩人和哲人就已經意識到“美酒”和“愛情”之間那種密不可分的關係。在這麼一個充滿浪漫情調的情人節裡,怎麼可以缺了美酒的相伴來增加濃郁愛意的微醺氛圍呢?無論是在奢華高檔的餐廳﹑在溫馨的家中或是浪漫的海濱,都需要一瓶精美的酒水來讓氣氛更加完美。而在所有的酒水中,香檳一直和誘惑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豐盈的氣泡﹑美妙而又馥郁的芬香,既溫柔又嫵媚,細膩與清新。因此小編為大家詳介了5 款最浪漫情人節的香檳攻略,不妨一起來看一看!

1.Grande Cuvee by Champagne Krug

Grande Cuvee by Champagne Krug

庫克香檳(Krug)簡單,優雅以及豐富,濃郁都是它的代名詞,超過160多年的傳承與回憶,目前隸屬於LVMH集團,堪稱最為人所稱道的香檳品牌。無論是與心愛的他/她一起赤腳走過沙灘,還是置身於奢華的米其林餐廳,都可以看到庫克(Krug)香檳的身影。

這款大名鼎鼎的香檳酒是由來自10個年份甚至更多年份的120款基酒調配而成,因此風味豐富,香氣複雜,分外優雅。締造這樣一款的Krug陳年香檳至少需要20年的時間。金黃色的色澤,小巧而持久的氣泡,隨時隨地的散發著浪漫的基調。果香,奶香,堅果滋味完美的混合,餘韻悠長而層次豐富。

適合搭配:烤禽肉、野味,焗烤龍蝦或清蒸緬因州龍蝦

 

2.Duval-Leroy Rose Cuvee Prestige

Duval-Leroy Rose Cuvee Prestige

產自世界十大香檳品牌之一的杜洛兒莊園,採用傳統香檳的壓榨法,只保留第一次壓榨所得的葡萄汁。作為為數不多還在用傳統“Saignee”技法釀造玫瑰紅香檳的酒廠之一。

當粉紅色帶著柔軟氣泡的香檳傾瀉而出是,必定是對浪漫的最好詮釋。而這款玫瑰酒不僅嘗起來有些甜,還帶著真實的水果香氣。鮮豔的好似三文魚色的美麗色澤,還具有著豐富且細膩的泡沫,口感圓潤醇厚,結構平衡。

適合搭配:開胃菜,小食,甜點以及海鮮類產品。

 

3. Cristal Rose by Champagne Louis Roederer

Cristal Rose by Champagne Louis Roederer

路易王妃水晶香檳(Louis Roederer Cristal Champagne)來自法國,但是卻是曾經作為俄羅斯貴族專用的香檳,而現在依然是英國王室御用的香檳。這種裝在全水晶製作瓶子裡的香檳,是在求婚時最長用來慶祝的香檳,也表示了感情像水晶般純潔美麗。路易王妃水晶香檳外包裝上都會有一層金黃色的塑料紙,而該紙只有在飲用前打開才好。因為水晶瓶不像其他香檳瓶子是綠色或棕色,它是清潔透明的,擋不了太陽的紫外線,所以需要另加一層保護膜。據說如把金黃塑料紙打開放在太陽下15分鐘就會變壞,但把該酒放在黑暗的地窖中則可放20至30年。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