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歷屆奧運制服好壞大對比!

| February 11, 2014

每次奧運的開幕典禮大家最期待的除了精彩的歌舞雜技表演外,每個國家隊出場時身穿的代表性制服亦讓人喜愛,今天集合歷年來奧運的最美最醜制服對比,你又喜歡哪一款呢?

.

BEST

[ 俄羅斯 RUSSIA 2002 ]

best001

俄羅斯於2002年身穿的皮毛長外套時尚感十足,再加上傳統的 Ushanka 毛毛帽,保暖之餘又能詮釋出俄羅斯衣著的別緻風格~

.

[ 德國 GERMANY 1952 ]

best002

1952年於挪威奧斯陸舉行的冬奧,最吸睛的相信是身穿男生西裝的德國女運動員們!

.

[ 日本 JAPAN 2008 ]

best003

日本於2008年北京奧運的衣著同樣擺脫運動風,帶點 Business Casual 的西裝短褲制服,再搭配奪目的紅色頸巾突圍而出!

.

[ 加拿大 CANADA 1968 ]

best004

身穿百貨公司 Hudson’s Bay 標誌性的雙襟條紋外套的加拿大運動員時尚感十足,就算是黑白照就擋不住其光芒!

.

[ 衣索比亞 ETHIOPIA 2010 ]

best005

於2010年 Robel Teklemariama 是唯一一個代表非洲國家衣索比亞參加冬奧的運動員,可是把其國旗的鮮艷顏色穿在身上,既奪目又有代表性的 Color Block 制風大方得體!

.

[ 意大利 ITALY 1984 ]

best006

果然是時尚世家的意大利於1984年的奧運中,身穿由品牌 Valentino 設計的西裝制服驚豔四射!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