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f’s Lebanese Cuisine 黎巴嫩料理

| February 10,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黎巴嫩料理

Skaf’s Lebanese Cuisine

367 N Chevy Chase Dr. Ste A, Glendale, CA 91206

Hummus 2

阿拉伯故事一千零一夜中除了讓人迷醉的異域風情和美豔的女郎外,來自中東的美食同樣刺激著人的感官。Skaf’s Lebanese Cuisine 這裡專門供應傳統黎巴嫩料理,它雖屬傳統的中東菜系,但相比與其他粗枝大葉的阿拉伯料理,因為曾受法國殖民影響,也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貴氣和浪漫氛圍。

Hummus 1

黎巴嫩料理非常講究營養搭配,60%的菜餚都有蔬菜作為搭配。而傳統的口袋餅 Pita Bread 更是美味的源泉,無論是蔬菜,醬汁和肉類有了皮塔餅的加入都可以變成讓人欣喜的口袋三明治!

Falafel 1

獨特風味的 Falafel,是一款美味的油炸小丸子,有著類似於可麗餅的風味,並帶著一絲微微的辣度。

Falafel 2

Beef Shawarma 1

與土耳其烤肉同宗​​的 Beef Shawarma ,濃郁的肉香搭配 Pita 餅和蔬菜,抹上各色醬汁,做成好吃又大份的中東烤肉捲餅,美好的滋味一定讓你大呼過癮!

Beef Shawarma 2

Skewers Combo Gril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lendale, 菜Leb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