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紐約的Cronuts熱潮席捲LA,細數洛杉磯的17家創意“可頌圈”

| February 8, 2014

la-cronuts-620x400

去年在紐約引發熱潮,本世紀最牛的食物發明— Cronuts (可頌甜甜圈),目前已經在洛杉磯全面開花。有著香甜外表和鬆軟內部的 Cronuts 一經發明就驚艷全美。相信很多愛好美食的人早已經知道 Cronuts 是一個可頌麵包和甜甜圈的完美結合體。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LA 的 Cronuts 版本更加豐富多彩,如果想要一睹其風采的同學請繼續往下看,因為小編貼心的為大家整理了17 家分佈在洛杉磯的 Cronuts 地圖。

1. Capicola’s Gourmet Sandwich Co– Torrance

1.Capicola's Gourmet Sandwiches“ Croinuts ”

以販售新鮮美味的三明治而聞名的 Capicola’s,率先加入了加州的 “Cronuts” 熱潮。從去年6月1日開始,你就可以在這裡買到一款名為“ Croinuts ”的新產品,而每片的價格為$4.99美金。這裡的“ Croinuts ”是以傳統的意大利甜點 Zeppole(意大利甜甜圈)為靈感所創,主廚表示這款新品的食譜來源自他的意大利媽媽。

最強大的是這裡的“ Croinuts ”竟然多達24種口味,其中17款屬於週末的限量版。因此在店裡每天都可以嘗試到不同的口味,其中甚至包括“西西里柑橘”和”肉桂卷”口味。而經典的口味更是包括“焦糖巧克力”﹑“胡桃蜜”﹑“花生醬”﹑“香蕉奶油”﹑“桃子奶油霜”﹑“胡桃蜜橙”等。而這裡所有的巧克力和檸檬片都是從意大利進口的。

因為這裡的“ Croinuts ”的只有5個小時的保質期,因此上架之後不久就會被搶購一空。而“ Croinuts ”並不適合被放在冰箱裡保存。

地址:3160 Pacific Coast Hwy,Torrance, CA 90505
電話:(310) 325-2274

 

2. Semi Sweet Bakery– Downtown

2.Semi Sweet Bakery “Crullant”

在這裡,有種創意美食被叫做 “Crullant”,而它的靈感來自於可頌與 French Cruller (法式花捲甜甜圈)。從最開始原味到現在發展為香草填餡等多種口味。除了最原始的口味外,還有“奶油草莓”﹑“死亡巧克力”﹑“德國巧克力”以及最受歡迎的“焦糖布丁”口味;甚至還有像“南瓜芝士蛋糕” 這樣的季節性口味。

當然每種口味的價格也不甚相同,從原始的$3.95﹑“焦糖布丁” 的$4.25 到“德國巧克力”的$4.50不等。不過如果你想要嘗試“Crullant”這種創意糕點,那盡量選擇在早上時段去採購,因為到了下午時段,這裡的糕點通常都會完全售光。

地址:105 E 6th St,Los Angeles, CA 90013
電話:(213) 228-9975

 

3. Frances Bakery & Coffee—Little Tokyo, Downtown

3.Frances Bakery & Coffee Frances Donut

在這裡你可以買到一款被叫做 “Frances Donut” 的創意烘焙,這種從去年7月開始上架的新品是用可頌面圈被油炸之後製成,並且分為“原味”, “巧克力“以及“混合漿果”三個口味。在最受歡迎的“原味”中更是填滿了香草奶油醬; “巧克力”口味中則加滿了巧克力醬汁;“混合漿果”中更是灌滿了特色的混合漿果果醬。每個$3.85的親民價格更是讓人十分的欣喜。

“Frances Donut”目前已經成為了店裡的常規產品,每天都會新鮮出爐,不過每逢週五﹑週六,這款新產品就會很快銷售一空。

地址:404 E 2nd St,Los Angeles, CA 90012
電話:(213) 680-4899

 

4. DK’s Donuts & Bakery–Santa Monica

4.DK’s Donuts & Bakery O-Nuts”

這間連續24小時營業的烘培店更是將 “Cronut” 發展到了一個全新水平,因為在這裡你將會看到著名的 “Double Decker O-Nuts”(雙層螺母型)被運用在“Cronut ”中。其實早在去年的5月店裡就已經推出一個螺旋形名為“ DKronuts ”的新品,雖然當時並沒有引起太大的反響。直到Thrillist發表了這個關於這家麵包店的文章。

目前你可以在DK看到至少25款新口味的“ DKronuts ”,其中包括“曲奇奶油”﹑“泡芙”﹑“芋頭”﹑“怪物壓縮餅乾”﹑“紅絲絨”﹑“摩卡巧克力”等口味。而店家更是貼心的設有迷你版的 “Little O’s”,只需$2美金;普通的尺寸則需要$3.95美金;“冰淇淋”口味以及早餐款的“O-Nuts”每個$6美金;最令人驚豔的是這裡居然提供每個$25美金的 “Custom Texas Sized Birthday O-Nut”。

鑑於這是一家每週7天24小時營業的麵包店,因此這裡的產品都是當日現烤。每天早上5點會有第一名出爐,而最後一批則在晚上8:30出爐。

地址:1614 Santa Monica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4
電話:(310) 829-2512

 

5. Confexion Cupcakes—Pasadena

5.Confexion Cupcakes Brioughnut

兩次榮獲 “Cupcake大戰” 之王的 Confexion Cupcakes,此次正式進軍 “Cronuts”界,全新出品的“Brioughnut”是一款用奶油麵包做成的酥鬆精品,質地上雖然接近一個牛角包,但是整體口感更像是一個蛋糕。

每個“Brioughnut”的售價均為$5美金。只在周六﹑週日限時搶購的“Brioughnut”會經常更換口味,除了傳統的口味之外,每週都會發售兩款新口味,如果想知道本週末的新口味可以於週四在Facebook粉絲頁中查詢到。

地址:11 W Dayton St,Pasadena, CA 91105
電話:(626) 486-9977

 

6. Tony’s Donut House—Huntington Park

6.Tony’s Donut House “CraveNut”

當人們談論到關於“Cronuts”般的新創作,那麼 Tony’s Donut House 一定榜上有名,因為這是一家連續24小時營業且儲備充足的店家,絕對能夠滿足顧客對“Cronuts”的渴望。在這裡,最簡單的“CraveNut”僅需$2.5美金,這是一款由牛角包麵團製成的新品,並且並沒有填餡。當然這裡設有“釉面”, “肉桂和糖”以及“巧克力”口味。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帶餡的, “D’Craves” ($1.95-2.95),其中更是包括“波士頓奶油”﹑“綠茶布丁”﹑“花生醬棉花糖”﹑“櫻桃香草”等多款新奇口味,而花生醬口味的, “D’Craves” 絕對是這裡的招牌產品。

一直在追求創新的主廚最近又創造出一款名為“ CraveNott”的美食,這種好似一個繩結餅乾的新品屬於季節性新品,而每一款新口味都可以在他們的Facebook粉絲頁上找到。

地址:3216 E Florence Ave,Huntington Park, CA 90255
電話:(323) 587-6071 the Soul

 

7. Sweets for for the Soul—Atwater Village

7.Cronuts Sweets for the Soul

如果你正在到處搜尋“Cronots”,那就趕緊來Sweets for the Soul吧!當然你必須在周五和周六的下午1點之前趕到,因為這是一款只在周五和周六販售的新品。

“Cronots”每個$4美金,包括“釉面”﹑“肉桂糖”和一個塞滿了奶油和有機草莓的新款。當然這裡最受歡迎的是“肉桂糖”。

地址:3169 Glendale Blvd , Los Angeles, CA 90039
電話:(323) 668-9338

 

8. SK’s Donuts & Croissant—Mid-Wilshire

8.SK’s Donuts & Croissant “Skronuts”

這家24小時營業的烘培店,有一款名叫“Skronuts”的新品。這款每日現烤全天出售的產品,每天分別在早上7點和晚上7點分兩批出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