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紐約的Cronuts熱潮席捲LA,細數洛杉磯的17家創意“可頌圈”

| February 8, 2014

口味方面也是五花八門,包括“香草與草莓”﹑“巧克力”﹑“楓糖培根”﹑“花生醬”﹑“蛋奶”﹑“蛋奶椰子”和“曲奇奶油”等,每一款Skronuts耗資$3.75美金,不過花生醬和楓糖培根口味要稍微貴一些,需要$3.95美金一枚。而最受歡迎的則是“花生醬”和“蛋奶椰子”口味。

地址:5850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323) 935-2409

 

9. Röckenwager Bakery & Café—Culver City

9.Röckenwager Bakery

根據 LA Times 的報導,Röckenwager Bakery & Café 提供的“Crö-Dough”有著與紐約的 “Cronuts” 最為接近的味道。

這個充滿了奶油餡和無數層酥脆鬆軟的 “Crö-Dough”,有3種口味可以選:由特色的香草酥皮和香草糖霜的“香草”口味,樹莓釉面的“覆盆子果醬”,以及用特色巧克力,榛子奶油和巧克力釉面的“巧克力榛子”。每個“Crö-Dough”售價為$4美金。

地址:12835 W Washingt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6
電話:(310) 577-0747

 

10. Colorado Donuts— Eagle Rock

10.Colorado Donuts Croissant Donuts

這裡的創意新品被稱為 “Croissant Donuts”,每款$3美金也是全天新鮮出爐。口味方面分別有“釉面”,“巧克力”,“焦糖”,“肉桂糖”,“香草”,“奶油曲奇”,“楓糖培根”等待。這裡最火爆的口味是“奶油餅乾”和最經典的“釉面”口味;而“奶油曲奇”更是充滿了奶油和奧利奧,聽到就覺得美味無比。

地址:1578 Colorado Blvd,Ste 14,Los Angeles, CA 90041
電話:(323) 340-1962

 

11. Kettle Glazed Doughnuts—Hollywood Hills

11.Kettle Glazed Doughnuts “Croissant-style”

雖然開業不久,但是最新品 “可頌式” 麵包依然可以在這裡找到。原味的 “Croissant-style” 是一款用星月形的可頌麵圈,注入香草奶油﹑捲入肉桂紅糖並且淋上巧克力的特別新品。每個星期而更是會供應也別的“開心果”口味,這款充滿了開心果奶油和摩卡風味的美妙甜點同樣讓人難以忘懷,而每週五的限量口味則是用抹茶冰淇淋和糖粉組成,同樣耐人尋味。而每隔一周更會特別推出“白巧克力樹莓”。

而“黑巧克力”和“橘子”口味是秋季的限量版。每個“Croissant-style”售價$3.75,雖然每天至少要出爐150到200枚之間,但是幾乎在每天下午的4點之前就會全部賣空。而另一款用可頌與麥芬的結合體– “Cruffins”,這種新鮮出爐的肉桂糖口味的“Cruffins”,每個售價僅需$1.5美金。

地址:6211 Franklin Ave,Los Angeles, CA 90028
電話:(323) 462-2344

 

12. Torrance Bakery– Torranc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款“Croissant-Donuts”的新產品已經上架了數月,“肉桂糖”口味的每個只需$2.5美金,而“新鮮的草莓蛋奶”﹑“巧克力慕斯”和“焦糖慕斯”則需要每隻$6美金。每天新鮮出爐的美味幾乎在周末的早上11點左右就會被一搶而空。

地址:1341 El Prado Ave ,Torrance, CA 90501
電話:(310) 320-2722

 

13. Paris Baguette–Koreatown, Wilshire Center

13.Paris Baguette “Kronuts”

只需要$3美金一枚的“Kronuts”幾乎是全洛杉磯最便宜的,每天早上9點新鮮出爐,大約3個小時之後就會售光,所以如果你想要一探究竟,那麼請在每天下午2點之前去購買吧。

地址:347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213) 384-0404

 

14. California Donuts–Los Angeles

14.California Donuts Speculoos Crunch

這裡的招牌新品也叫““Croissant Donuts”,每天24小時供應多達12款不同口味的甜甜圈,如果你要帶餡的那個將花費你$3,不帶餡的只要$2美金。而口味方便自然是多姿多彩,從一款有著椒鹽酥餅口味的“Speculoos Crunch”﹑“楓糖”﹑“花生醬”﹑“草莓芝士蛋糕”﹑“藍莓芝士蛋糕”﹑“番石榴芝士蛋糕”﹑“蛋奶”﹑“花生醬和果凍”﹑“巧克力杏仁”﹑“釉面”﹑“肉桂”和糖粉。小編這裡偷偷的告訴你,店員表示這裡最受歡迎的口味是“花生醬”和“草莓芝士蛋糕”。

地址:3540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213) 385-3318

 

15. Forage–Silver Lake

Forage “trending dessert

並沒有盲目跟風的 Forage,推出了很多款和可頌或者甜甜圈有關的創意甜點,其中包括“trending dessert #donut”﹑ “croissant doughnut #trending” 以及“Crowe gnuts”。每天早上11點半左右你就可以吃到新鮮出爐的 “croissant doughnut #trending”。這裡的 “Cronut” 只有一種風味,那就是用香草都奶油佐以糖麵的的口味。這種比可頌更更多層﹑比甜甜圈更柔軟的新品實在難以讓人忘懷。這種擁有者酥脆表皮和柔軟的內部組織的新品每個需要$5.50美金,而幾乎在下午3點之前就會賣光。

地址:3823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電話:(323) 663-6885

 

16. The Village Bakery & Café–Atwater Village

The Village Bakery Dough-Nots

The Village Bakery & Café 的新品“Dough-Nots”只有兩款口味—–“巧克力”和最受歡迎的“花生醬”口味。每天新鮮出爐的“Dough-Nots”每個售價$4美金。目前“Dough-Nots”已經成為了正常商品的一部分,每天早上都會​​新鮮出爐,到下午1點之前通常都會售光。

地址:3119 Los Feliz Blvd,Los Angeles, CA 90039
電話:(323) 662-8600

 

17. Spudnuts Donuts— University Park

17.Doughssants

這裡的新款 “Cronut” 叫做”Doughssants”,基本款和“釉面肉桂糖”每個$2.50,而帶有“草莓和奶油”﹑“香蕉奶油派”﹑“覆盆子奶油”﹑“芋頭奶油”﹑“杏仁”﹑“楓糖培根”每款$3.50.

地址:300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07
電話:(213) 749-0678

 

 

小編Alice編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neontommy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