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比薩雄圖 800 Degrees Santa Monica新店正式開張

| February 7, 2014

002

自2012年於 Westwood Village 開店以來,800 Degrees 定制式比薩店就深受 LA 的人喜愛。它不僅讓客人以最實惠的價格享用到美味的比薩,在材料上也毫不吝惜的用上新鮮上乘食材。如此價廉物美也難怪它可以捉得住LA人的胃口並在短短的2年內開分店。

800

新店是5,000平方尺的大鋪位,可以容納120多人,設有外賣區與一間能容納14人的包廂。而你也不用擔心 Santa Monica 惡劣的泊車情況,因新店有自己的私人停車場,貼心供客人享用1小時免費停車服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