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預定一年內於SAN DIEGO開設分店

| February 6, 2014

topshop2

2009年英國品牌 Topshop 於紐約 SoHo 區開設美國內第一家 Topshop 旗艦店,受到一眾本地時尚達人喜愛,其後於過去4年更分別於 Chicago ﹑ Las Vegas 與及 Los Angeles 開設分店。最近他們又宣佈將於美國各地開設5家分店,分別是位於紐約 Fifth Avenue 的旗艦店與及另外4家分別於 Atlanta , San Diego , Houston 與及 Washington, D.C. 開設的分店,住在這些城市的朋友們有福了!

top001

位於紐約 Fifth Avenue 的旗艦店面積約為40,000平方呎,將於今年秋季開幕,是全球第二大 Topshop 旗艦店,緊次於位於倫敦的90,000平方呎旗艦店!另外4家分店亦將於接下來的一年內開幕。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