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 錢不是問題?! 三個太過份的情人節餐點

| February 6, 2014

就在距離情人節只剩下短短不到兩個星期, 想必各位男士都已經準備好節目和禮品了吧? 手巧的男生就會做些手工藝品. 會煮菜的或許會準備在家裡準備一套浪漫的燭光晚餐. 那土豪們呢! 來看看這三樣食物是否能夠讓你盡情揮灑你的優勢!

當然啦! 雖然都是看心意啦! 不過在這個為商人情人所設計的日子總是會出現一些特別誇張的東西,  或者一些情人節限定物品. 「限量」是個異常殘酷也擁有無比魅力的一個字眼. 感覺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冠上「期間限定」 「限量」 「限時」等字眼就會成為高級品. 現在本鄉民魯蛇找來了三樣情人節期間限定的食品. 不但貴到不行而且還有點做的太誇張了. 如果你的另外一半是個喜歡浪漫特別節目的女士的話, 或許普通的香檳牛排已經沒辦法讓她驚訝了. 那就來試試看這三組套餐吧!

Aphrodisiac His & Hers Menu

lobster_salad

Viceroy Santa Monica 準備的情人節套餐和一組 DIY Saucy To-Go Kit. 這個套餐包含了2/14 或 2/15 一個晚上的房間; 位於CAST餐廳的一組5盤餐點的晚餐組合其中也包含了一瓶香檳以及巧克力. DIY Saucy To-GO Kit 裡則是包含了Mini 酒精甜點醬和一條鬱金香蠶絲材質的遮眼布 (記得多留點小費給整理房間的人阿XD).

這套餐還分成「她」跟「他」所享用. 「她」的套餐包含了 kushi 生蠔配上煙燻白奶酪上面灑上魚子醬; 以及魴魚排和水煮首長黃道蟹配上當季蔬菜淋上葡萄藏紅花醬. 「他」的則是黃尾魚生魚片搭配新鮮的山葵以及玫瑰醬; 除此之外還有上等的烤肋條牛排配上旱芹裝飾以及綠蘋果和大豆焦糖肉汁. 整套組合要價 $550美元.如果不需要過夜的話. 那CAST餐廳的五道套餐則是每人$100. 當然也包含了DIT Saucy To-Go Kit.

Dinner and a Pheromone Treatment

Screen_Shot_2014-01-31_at_12.21.11_PM

位於洛杉磯比佛利山高級地段的四季飯店當然也加入了這場情人節戰爭. 這次他們所推出的情人節特餐還包含了一整套的SPA休閒套餐.一個90分鐘極致享受的護理流程; 整套流程從投到腳的油壓和去角質開始, 一直到全身按摩讓你整個人放鬆到像是步入天堂一般. 還外加各種香精讓你放鬆你的身體和精神. 光是這套SPA護理流程就要架$285美元. 整個二月份都有提共.

只要預定Spellbound Suites的話就他們給你品嚐一種名為”aphrodisiac elixir”的飲品, 內容包含了花蜜, 生可可豆以及薑汁. 這個飲品是用來增強「精力」和「性慾」的天然增強飲品.

情人節最不能少的當然是晚餐啦! 所以飯店也有準備了四道菜的情人節套餐. 在他們飯店餐廳 Culina . 晚餐的選擇包含了燉韭蔥馬鈴薯龍蝦濃湯;

 hamachi crudo冷盤和蜂蜜金橘以迷你玫瑰花瓣裝飾; 甜菜義大利餃以水牛奶酪和黑松露提味; 烤鵪鶉內有威尼斯黑米和石榴鵪鶉肉汁; 最後的甜點則是占督雅(gianduja)巧克力蛋糕灑上焦糖榛果以及血橘冰淇淋. 就一些主廚很輕鬆寫意做出來的東西(屁勒!). 這套餐每人$95美金, 搭配的紅酒則是要另外收費.

Boozy Macaron Tasting Menu

TLWH_Macarons_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