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Mamma 傳統家常義大利威尼托菜餚

| February 6, 2014

洛杉磯  義大利麵  美食推薦

Osteria Mamma

5732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Osteria Mamma_09

Osteria Mamma 是一間由義大利媽媽 Loredana 所掌廚的義式餐廳, Osteria Mamma 的主旨是要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傳統家常義大利威尼托Veneto地區菜餚, 店內的裝潢簡單而溫馨 ,一進門一大面由紅白酒裝飾的酒牆勾引著你渴望酒精的靈魂。

Osteria Mamma_06

 

Osteria Mamma_02

Osteria Mamma_07

餐廳店員熱情地跟熟客像老朋友似的聊著天,並遞上熟客喜愛的配料,呈現出溫暖的家庭氛圍。餐前麵包屬於歐式的硬麵包,可以沾著店家自製的橄欖油加上番茄糊來吃,別有一番滋味。

Osteria Mamma_08

▲ Polipolata $13.95

開胃前菜選擇Polipolata$13.95由地中海章魚.番茄.芹菜.和馬鈴薯所組成的涼拌沙拉味道偏酸,章魚雖然是用烤的但口感處理的非常軟嫩,外頭包覆著橄欖油和檸檬汁味道清爽不油膩,下面鋪的番茄吸收了章魚的香味和馬鈴薯的甜味,即使單吃也很美味。

Osteria Mamma_09

▲ Bigoli Neri alla Bottarge $18.95

Bigoli Neri alla Bottarge 由墨魚製成的黑麵條為偏硬口感,以有機番茄燉煮的番茄醬汁沉澱在盤底,吃之前先用叉子將底下的醬汁攪拌上來,混著上頭撒上的大把風乾魚卵和去殼的蝦子,新鮮的海鮮味道馬上在嘴巴裡迅速散開,喜歡海鮮的朋友肯定會意猶未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