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和顧客賭一把慘輸700萬美元!!休士頓傢具店老闆當廣告

| February 5, 2014

這星期天剛落幕的超級盃super bowl對於賭性堅強的人來說是一個下注的大好機會!但當賭局開盤時就會面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狀況了。

位於休士頓houston的傢具店Mattress Mack老闆Jim Mclnvale就是因為誇下海口和顧客賭一把,因而面臨700萬美元的慘痛損失。

Mattress-Mac-or-Jim-McIngvale-of-Gallery-Furniture-holding-up-dollar-bills_100527

Jim Mclnvale制定融合賭博主意在裡頭的行銷策略如下:

超級盃開打的前一周,顧客必須購買6000美元以上的傢具,最後結果如果是海鷹Seahawks擊敗丹佛野馬Broncos就可以得到全額退費。

結果有1000多人參與此項活動,每個人平均消費為7000美元。

Jim Mclnvale慘賠700萬美元,但話既出口只能乖乖賠錢,但他表示客人開心就好,希望大家能口耳相傳讓他達到廣告效果,彌補他的損失。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