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發真愛內衣號稱遇到真愛才能解開

| February 5, 2014

日本內衣品牌品牌Ravijour慶祝創立10 周年,特別針對年輕女性市場開發出一款”真愛內衣”,號稱找到真愛才能解開胸罩。

reggiseno-true-love-tester-ravijour-amore-1

這款內衣結合智慧型手機app來監測穿戴內衣的人真正的心意,原理是使用胸罩裡內藏的感應器測量穿戴者的心跳速度,然後再與一旁的專用裝置做數據通信最後會把資料傳送回來,唯有感應到正確心跳,才能達標解鎖。

Ravijour-True-Love-Tester-bra_3

reggiseno-true-love-tester-ravijour-amore-7

日本科學家研究指出:「和心儀對象相處時體內腎上腺素中的兒茶酚胺會造成心跳加速」

reggiseno-true-love-tester-ravijour-amore-9-

一位女性開發人員表示:戀愛時的心動往往都是在一瞬間心裡會大大的”揪”一下!就是那一瞬間的衝動讓內衣順利解開。

ku-xlarge

開發此款內衣的廠商表示,軟體能準確辨識不同事件引起的心跳速率加快,因此使用者不必擔心運動時內衣自動解開的窘境。

日本研發真愛內衣號稱遇到真愛才能解開

日本內衣品牌品牌Ravijour慶祝創立10 周年,特別針對年輕女性市場開發出一款”真愛內衣”,號稱找到真愛才能解開胸罩。 這款內衣結合智慧型手機app來監測穿戴內衣的人真正的心意,原理是使用胸罩裡內藏的感應器測量穿戴者的心跳速度,然後再與一旁的專用裝置做數據通信最後會把資料傳送回來,唯有感應到正確心跳,才能達標解鎖。 日本科學家研究指出:「和心儀對象相處時體內腎上腺素中的兒茶酚胺會造成心跳加速」 一位女性開發人員表示:戀愛時的心動往往都是在一瞬間心裡會大大的”揪”一下!就是那一瞬間的衝動讓內衣順利解開。 開發此款內衣的廠商表示,軟體能準確辨識不同事件引起的心跳速率加快,因此使用者不必擔心運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