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 洛杉磯情人節餐廳全攻略

| February 4, 2014

眼看情人節近在眼前,而洛杉磯近80家最浪漫的餐廳已經全部訂滿,如果此時還不快去預訂的話,可能這個情人節的浪漫計劃就要泡湯了。

幸好還有貼心的小編幫大家Check了尚有餘位的浪漫餐廳,趕緊選一家最適合的下手吧!

更多情人節特別餐廳預訂請點擊:

OpneTable 情人節特別菜單預訂鏈接

1.Cicada (Downtown)

Cicada

所屬類型:意大利
地址:617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訂位專線: (213) 488-9488

位於Downtown的意大利餐廳,其極具藝術風格的裝飾與現代美食的完美結合。 30英尺高的金色天花板和定製的酒吧區,將上世紀20年的摩登風格展現的淋漓盡致。

情人節特別菜單:扇貝,龍蝦,小短排,鱸魚,意大利餃,巧克力蛋糕
剩餘席位:6:30;9:30

 

2. Il Cielo (Beverly Hills)

Il_Cielo_Weddingfront

所屬類型:意大利

地址:9018 Burton Way,Beverly Hills, CA 90211
訂位專線: (310) 276-9990

被稱為洛杉磯最浪漫的餐廳的Il Cielo不僅僅是一家意大利餐廳,更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餐廳。在情人節的晚上在寧靜浪漫的花園露台用餐,絕對符合浪漫氛圍的絕佳選擇。

情人節特別菜單:$230 一對情侶套餐(3 course 每人)
剩餘席位:5:00

 

3. Saddle Peak Lodge (Calabasas)

SPL-0495

所屬類型:美式風味
地址:419 Cold Canyon Rd.,Calabasas, CA 91302
訂位專線: (818) 222-3888

這間位於Calabasas的餐廳憑藉著質樸的氛圍和復雜豐富的口感而贏得了無數的讚譽。無論是戶外用餐還是壁爐都能讓你感到舒適和安定,而主廚Christopher Kufek運用當代美式風格提供的風味獨特的野味,魚類以及各種時令蔬菜都讓人十分的滿足。

情人節特別菜單:4道菜$125每位
剩餘席位:5:00;5:15

 

4. The Sky Room (Long Beach)

The Sky Room (Long Beach)

所屬類型:現代法式與美式的結合
地址:40 South Locust Ave,Long Beach, CA 90802
訂位專線: (562) 983-2703

這間南加州最浪漫的餐廳坐落在Breakers hotel的15層,在這裡你不僅可以品嚐到4鑽主廚提供的季節性菜單還可以鳥瞰整個長灘最美的夜景。而本次的情人節當天還會有現場的音樂製造更加浪漫的氣息。

情人節特別菜單:4道菜$129每位
剩餘席位:5:30

 

5. Catch (Santa Monica)

casa_del_mar_catch_private_dining_room

所屬類型:海鮮,地中海
地址:1910 Ocean Way., Santa Monica, CA 90405
訂位專線: (310) 581-7714

除了讓人驚豔的海濱用餐環境外,無可挑剔的服務質量以及最新鮮的海陸美食都讓人讚不絕口。全海景的用餐環境和海灘風格的裝飾氛圍簡直浪漫的無可救藥,而這裡的優秀的葡萄酒更能讓你開懷的度過美妙的一餐。

情人節特別菜單:3道菜$85每位
剩餘席位:5:30

 

6. Gladstone’s Malibu ( Pacific Palisades)

Gladstones-Malibu

所屬類型:海鮮
地址: 17300 Pacific Coast Hwy,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訂位專線: (310) 454-3474

餐廳被評為洛杉磯最美的“戶外美食餐廳之一,位於Sunset大道與Pacific Coast高速交叉口處,早已成為南加州地區的傳奇地帶。餐廳的位置極佳,除了可以俯瞰海濱美景之外,其供應的經典菜餚更是讓人讚不絕口。賓客還可以坐在超美的大露台上感受著海浪輕拍的浪漫氛圍。

情人節特別菜單:3道菜$65每位(浪漫海景位$200起)
剩餘席位:晚餐任何時段

 

7. 山城Yamashiro (Hollywood)

yamashiro

所屬類型: 亞洲,日式
地址:1999 North Sycamore Ave., Hollywood, CA 90068
訂位專線: (323) 466-5125

對於南加州最浪漫的餐廳來說,山城一定榜上有名。獨特的視角,歲月沉澱出的韻味為客人在洛杉磯的情侶們提供了一個最寧靜的高空觀景點。

情人節特別菜單:4道菜$100每位
剩餘席位:5:00,;5:30; 6:​​00; 6:​​30; 10:00; 10:30

 

8. Lucques (West Hollywood)

lucques-patio

所屬類型: 加州風味,地中海
地址:8474 Melrose Avenue,Los Angeles, CA 90069
訂位專線: (323) 655-6277

位於Melrose路段的優雅餐廳有著全洛杉磯最美的地中海式料理,而其古樸雅緻的氛圍更是讓人流連忘返。餐廳裡的露天餐區更是將浪漫氛圍發展到了極致。

情人節特別菜單:5道菜$125每位
剩餘席位:5:30

 

9. Piccolo( Venice)

Piccolo( Venice)

所屬類型: 意大利
地址:5 Dudley Ave,Venice, CA 90291
訂位專線: (310) 314-3222

距離Venice海灘只有幾步之遙的Piccolo有著全城最美味的意大利菜餚,頗為雅痞的環境和大量的紅酒窖藏一定能讓你們享受一個浪漫的夜晚。

剩餘席位:5:30

 

10. Joe’s Restaurant(Venice)

Joe's Restaurant(Venice) patiopic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