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 洛杉磯情人節餐廳全攻略

| February 4, 2014

所屬類型: 加州風味
地址:1023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訂位專線: (310) 399-5811

位於Venice海岸邊最具有藝術氣息的Abbot Kinney路旁,提供著最具有加州風情的美食,更在2008年獲得過米其林一星的榮譽。

情人節特別菜單:4道菜+一杯酒
剩餘席位:6:00;6:15 ; 8:45; 10:00

 

11. Fig & Olive – Melrose Place

Fig & Olive - Melrose Place

所屬類型: 地中海
地址:8490 Melrose Plac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訂位專線: (310) 360-9100

位於Melrose上的Fig & Olive是好萊塢明星最愛光顧的餐廳之一,這裡的純正橄欖油清冽香郁,而環境更是美妙優雅。這裡提供著來自法國南部,意大利和西班牙海濱沿岸的各種美食。

情人節特別菜單:3道菜$65每位
剩餘席位:5:45; 6:00 ;9:45 ; 10:00

 

12. Drago Centro( Downtown)

Drago Centro

所屬類型: 意大利
地址:525 S. Flower St., Suite 120,Los Angeles, CA 90071
訂位專線: (213) 228-8998

Drago Centro 是一家坐落在LA downtown 的一家豪華意大利餐廳,這家餐廳不僅在yelp和zagat上力壓群雄,還曾被票選為LA最好的餐廳之一。
作為主廚CelestionDrago 的家族旗艦餐廳,斥巨請來設計師打造頂級優雅的用餐環境。以水城威尼斯為創作靈感,將意大利的風情完美的與洛杉磯市中心的現代都市感融為​​​​一體。

情人節特別菜單:4道菜$68每位
剩餘席位:5:30

 

13. Meet in Paris(Culver City)

meet-french-bistro

所屬類型: 法國
地址: 9727 Culver Boulevard., Culver City, CA 90232
訂位專線: (310) 815-8222

如果想在洛杉磯找到一個身處法國巴黎的辦法,那麼Meet in Paris會是最浪漫的選擇之一。經典優雅的法式菜餚和輕鬆愉快的風格,讓人輕易的體驗到滿足和幸福感。

情人節特別菜單:3道菜情人節套餐
剩餘席位:6:15; 6:30 ;8:30 ; 8:45 ; 9:00 ;9:15 ;9:30

 

14. The Penthouse Restaurant(Santa Monica)

penthousesantamonica

所屬類型: 現代美國
地址:1111 2nd Street., Santa Monica, CA 90403
訂位專線: (310) 393-8080

座落在Santa Monica’s Huntley酒樓的頂層,浪漫的氛圍最適合熱戀中的情侶。

情人節特別菜單:4道菜$95每位
剩餘席位:9:30 ; 10:30 :10:45

 

15. Scott’s Restaurant & Bar Costa Mesa

Scott's Restaurant & Bar Costa Mesa

所屬類型: 海鮮
地址:3300 Bristol Street,Costa Mesa, CA 92626
訂位專線: (714) 979-2400

曾被多次選為“全美最愛的50家餐廳之一”的海鮮連鎖餐廳Scott’s,一直以傳統的烹飪方式料理海鮮。面對著South Coast Plaza高樓林立的都市森林,餐廳像一片綠洲一般矗立在廣場之上;一進入店內就被大氣高雅的裝潢風格所感染,透明的屋頂,層疊的綠植營造出浪漫溫馨的用餐環境,讓人心曠神怡。

情人節特別菜單:3道菜$60每位($95 with Pairings)
剩餘席位:5:45; 6:00 ;9:45 ; 10:00

 

16. Valentino – Santa Monica

Valentino – Santa Monica

所屬類型: 意大利
地址:3115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訂位專線: (310) 829-4313

如果你想在洛杉磯尋找一處最能體現“古早味“和復古情調的意大利餐廳的話,那就絕非Valentino 莫屬了。而豐富的紅酒窖藏,美味的食物和貼心的服務更是讓餐廳奪得過米其林一星的殊榮。而因為優雅的環境更是多次被評為洛杉磯最浪漫的餐廳之一,是慶祝情人節時期最適宜的餐廳之一。

情人節特別菜單:4道菜$90每位
剩餘席位:5:45

 

17. Maison Akira (Pasadena)

Maison Akira (Pasadena) (2)

所屬類型: 法國,日本
地址:713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1
訂位專線: (626) 796-9501

位於老城Pasadena的Maison Akira有著漫不經心般的優雅氛圍,在這裡還可以體驗到主廚運用日式料理和法式相融合的國際風味美食。

情人節特別菜單:4道菜$100每位
剩餘席位:5:30

 

18.Water Grill(Santa Monica)

Water Grill(Santa Monica)

所屬類型: 海鮮
地址:1401 Ocean Avenue,Santa Monica, CA 90401
訂位專線: (310) 394-5669

洛杉磯最知名的海鮮名店Water Grill位於Santa Monica的新分店,優雅的氛圍和讓人眼花繚亂的海鮮大盤絕對能滿足賓客的要求。

剩餘席位:5:00

 

更多情人節特別餐廳預訂請點擊:

OpneTable 情人節特別菜單預訂鏈接

 

小編Alice辛勤整理撰寫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