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Mint 泰國咖哩

| February 4, 2014

Salmon wraps ($7.50) 屬於開胃小點的生菜包鮭魚算是一道創意菜餚,洋蔥以檸檬汁醃過後和切碎的鮭魚肉充分混合,魚肉上面疊上一小片薄荷葉後再頂著半小球的鱷梨,以萵苣葉包捲著所有食材整口咬下,是一道健康低熱量的輕食料理,這道菜端上來後建議盡快食用,不然生菜會持續出水等到萵苣葉濕掉就吃不到爽脆的口感了。

Daisy Mint_Sizzling Seafood

Sizzling seafood1 ($8.50) 這道吃起來味道像黑胡椒牛柳的鐵板海鮮含有干貝﹑淡菜﹑螃蟹﹑蛤蠣﹑蝦子等,用辣椒和大蒜爆香洋蔥和甜椒後再加入澎湃的海鮮料拌炒,鹹鹹辣辣的口味不禁想扒幾口飯來吃,洋蔥和甜椒炒的相當入味卻又保留脆脆的口感,與身為主角的海鮮相比更是迷人。

Daisy Mint_Panang Curry

Panang curry ($10.50) 檳城咖哩 panang curry 在泰國眾多咖哩口味中屬於較為溫和的口感,傳統的panang curry會以辣椒,薑黃,香茅,香菜根,羅勒,大蒜和花生下去調味,另外還會加上檸檬葉,椰奶,椰糖和魚露來增加菜餚的口感豐富度。Daisy Mint版本南瓜和椰奶的味道勝過其他香料的味道,吃起來就像濃稠的椰奶南瓜醬。這道咖哩通常是為了吃素的顧客將咖哩的肉類改成豆腐。

Daisy Mint_Green Curry

Green curry ($10.50) 綠咖哩中的綠色來自於泰國新鮮羅勒和綠辣椒所混合出來的顏色,這道咖哩使用了久煮不爛的泰國茄子,在燉煮的過程中保留了茄子外皮的口感,茄子肉則因吸收咖哩醬汁而變得多汁美味,油煸過的四季豆也很下飯,另外加了些紅椒下去燉煮,讓整道綠咖哩多了鮮豔的紅色而變得更加可口。

Daisy Mint_4

Daisy Mint_5

Daisy Mint  (Thai)

1218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6
(626) 792-2999
Mon – Sun 11:30 am – 3:00 pm
Mon – Sun 5:00 pm – 9:00 pm
Tuesday Closed

撰文/Mia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logo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海鮮Sea Food,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