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 Chips Day多款玉米片大比拼

| February 4, 2014
cornchips-600x420
除了薯片之外,玉米片(Corn Chips)也是最受人歡迎的小零食之一。這種將玉米麵進行油炸或烘烤而形成的“一口”休閒小食已經有了80年的歷史。而在每年的Jan 29日都將迎來傳說中的國際玉米片節(Corn Chips Day)哦,對於這種脆脆的鹹味玉米薄片來說怕是誰也無法拒絕的休閒假日必備零食吧。而今天小編搜羅了市面上的多款產品,想要看看它們的特點嗎?趕緊往下讀吧!

1. 清新自然–Tostitos Simply Natural

Tostitos Simply Natural

$4.00 for 9oz. bag咸脆的口感和濃郁的玉米香氣讓人一下子就愛上。
缺點:稍微有一點油以及每一塊玉米片的size有點大

.

2.有機類–Tostitos Original

Tostitos Original

$3.28 for 13oz. bag 其實有機類的玉米片也一樣美味哦!微鹹清脆的口感,淡淡的玉米味以及不油膩的口感和觸感都是它的優點之一。
缺點:每一片幾乎有手掌大小

.

3.物美價廉– Santitas chips

santitas chips

$2.00 for 11oz. bag  幾乎只要一半的價錢就可以相同份量的玉米片哦,一直以份量取勝的SANTITAS非常適合用來扮沙拉。.

4.傳統白玉米—Bachman Restaurant Style Tortilla Chips

Bachman Restaurant Style Tortilla Chips

$2.79 for 12 oz. bag 無論是直接吃還是蘸Salsa醬都非常的適宜,而三角形的形狀也是遵循傳統的餐廳風格而成哦,缺點就是稍微有點油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