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吸奶找靈感的艷照疑似是PS

| February 3, 2014

article-2550892-1B2BE49100000578-701_634x476

正在面臨可能喪失綠卡,兩國不收狀態的加拿大籍歌手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又一次被TMZ爆出“艷照”而成功登上頭條。

據悉近日 Justin Bieber 被爆出和好友R&B歌手卡里爾(Khalil Sharieff) 在加州的錄音室裡備感無聊之際,找來一位頂級舞孃奶媽開派對打發時間。兩人更是吮吸舞孃的胸部尋找靈感,而且更是讓人拍下兩人吮吸舞孃雙乳的不雅照片。照片中兩人閉眼露出陶醉的模樣,更被外界譏諷為“有奶同享”,此等驚人之舉令眾人傻眼。而據報導表示 Justin Bieber 經常邀請舞孃前來吸奶,眾網友紛紛表示這是他戀母情結的表現。

Lil Za Is Arrested For Cocain Possesion At Justin Beiber's Home

而根據火眼金睛的“B寶” Fans 表示這張艷照是偽造,證據之一是 Justin Bieber 的脖子處有一個黑色小胎記,而照片中則沒有;而粉絲更通過其身穿的服裝找出原始PS素材圖,原來來自Lil Z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