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們滑雪去!!

| February 1, 2014

擁有70立方英呎的ROGUE車廂空間突破傳統SUV的設限,不僅能自由變化,讓空間配置更靈活,輕鬆容納多樣性物品。

T7

當我們把所有大大小小的行李和滑雪板通通裝進車廂後就可以準備出發囉!

T6

Nissan

 Power Panoramic Moonroof

2014 NISSAN ROGUE採用大面積的全景電動天窗,讓你和孩子都能同時沐浴在明媚的陽光或在夜晚觀看滿天的星空喔。

Nissan_p3_outlined

Nissan_Roof2

車內除了兩段式恆溫空調系統之外,在寒冷的冬天時前座椅還有自動暖椅的功能,讓你和孩子在冬日嬉戲後進入車廂就能馬上享受舒適和溫暖的包圍。

T9

T10

360° Around View®

虛擬可視角顯影系統運用設在車頭、車尾與兩側後照鏡的廣角攝影鏡頭,模擬車身四周360度的環景影像,讓你無論是在行駛或停車時都能隨時查看四周的狀況,擁有更無死角的安全保護。

Nissan_p4_outlined

NISSAN SAFETY SHIELD®

安全防護的配備針對潛在性的危險提供各種有效的避免方式和功能,讓你能全面守護你和孩子的行車安全。

VDC

為應付某些路面突發狀況,Nissan車輛配有Vehicle Dynamic Control隨時監控,能透過引擎調控力與剎車力來導正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的情況。同時,透過Traction Control System能防止車胎打滑,強化車輛行駛的穩定性。

Nissan_ABS

即使駕駛人緊急剎車,Anti-lock Braking System也能自動調節連續點放剎車,避免車輛失控打滑。另一個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功能還可偵測車輛的總載重量,主動控制前後剎車力道,縮短剎車距離。

智慧四輪驅動系統

搭配VD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及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能依路面反饋,主動介入分配前後輪扭力、引擎出力及剎車力道,給四輪牢牢的抓地力,避免失控打滑。

4DW_Nissan

Drive

Nissan_p5_outlined

Nissan_p5_outlined

Powered by WaCow Production

攝影/Chi Chan Photography

整理撰文/CP

Model/Kai & Forrest

美編/小七

Special Thanks to Eric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uto 車,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