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首登春晚魔術表演現穿幫,網友吐槽攝影師是劉謙派來的

| January 31, 2014

YIF首登春晚魔術表演現穿幫,網友吐槽攝影師是劉謙派來的

在十多億華人共同觀看的春節聯歡晚會上,混血魔術師 Yif 取代了劉謙的位置,首次登上央視舞台獨挑大魔術表演的大樑。 因為魔術的神秘性,在春晚當天的魔術表演項目《團圓飯》與之前的排演節目並不同。然而在節目播出後,這個節目並沒有像以往一樣被網友們揭秘,反而因為穿幫引發了一番爭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hf-O91QHE 在表演中,Yif 表演的空手變麵包看似華麗驚艷,可是就在表演快結束的時候,因為攝影角度的問題,使得整個魔術功虧一簣。數十億觀眾清晰的目睹了其身後的山水畫中有一個明顯類似管子的通道,而Yif手中的麵包正是從這個“隱秘”的管道中拔出來。

面對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就遭遇如此的變故,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對 Yif 很“心疼”;而此次的表演不免會被人拿來與“前任”劉謙進行比較。而Yif表示魔術不是體育運動,也不是拳擊,不是非要一較輸贏。

 

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sohu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