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跑給喪屍追,google眼鏡新程式即將推出

| January 30, 2014

有業者為GOOGLE眼鏡研發出運動應用程式,內建30種以上的跑步情境,有在雪中跑步,也有被食人殭屍追著跑,還有要逃開巨石滾落等有趣關卡,為運動增加不少趣味性。

201303051404073779496

d513999

這款眼鏡程式取名為Race Yourself,預計今年春天上市,售價約9.95美元,程式發明者表示:健身一直是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我們發現,要保持這樣的動機並不容易。因此推出這款可以激發出玩家求生本能的遊戲進而燃燒大量卡路里。

d514000

sport

程式會追蹤玩家所花的時間,距離,速度及卡路里,亦有發售藍芽心跳率監測器。

Video Thumbnail

GOOGLE GLASS FOR FITNESS – Race Yourself – Virtual Reality Fitness Motivation

有業者為GOOGLE眼鏡研發出運動應用程式,內建30種以上的跑步情境,有在雪中跑步,也有被食人殭屍追著跑,還有要逃開巨石滾落等有趣關卡,為運動增加不少趣味性。 這款眼鏡程式取名為Race Yourself,預計今年春天上市,售價約9.95美元,程式發明者表示:健身一直是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我們發現,要保持這樣的動機並不容易。因此推出這款可以激發出玩家求生本能的遊戲進而燃燒大量卡路里。 程式會追蹤玩家所花的時間,距離,速度及卡路里,亦有發售藍芽心跳率監測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9W6CMpdGsM#t=77     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