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 高中生神似各届美國總統

| January 29, 2014

13

在 Instagram 這個強勁趨勢下, 不斷湧出很多極有創意的用戶. 陸續發現這些用戶後, 小編平凡的生活突然多了好多笑點~

而要說最近小編百看不厭的一個 Instagram, 就一定是模仿各届美國總統的美國高中生 Chaz Rorick (@ohheyitschaz).

雖然他本人看起來普普通通﹑長的高高瘦瘦, 但借助不同的周邊用品和豐富的表情, 他想要扮哪一個總統都毫無難度!

.

快來看看他到底成功轉型為哪個美國總統吧:

第16届總統: Abraham Lincoln (看得出 Chaz 有用心用筆跟紙制作鬍子)

27

.

第28届美國總統: Woodrow Wilson (Chaz 看起來有點像律師)

14

 .

第9届美國總統: William Harrison (你是呼吸不順暢嗎?)

13

 .

第27届美國總統: William Taft (笑起來真的好樂喔!)

12

 .

第43屇美國總統: William W. Bush (小編總是覺得這裡有諷刺成分)

10

 .

第2屇美國總統: John Adams (就連畫作都不放過, 還故意用紅色的燈打光來營造出腮紅的效果 (?))

9

 .

第29届美國總統: Warren G. Harding (一個是思索著美國的未來, 另一個則是想著明天要交功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