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離婚打官司,要回4年前捐贈給丈夫的腎臟

| January 29, 2014

一位英國女子 Samantha 於2009年捐出了自己的腎臟給腎衰竭的丈夫,因為當時兩人愛的正濃烈,妻子不惜捐出腎臟而因此瘦了19公斤,只為了換來愛人的健康。當時英國廣播公司 BBC 以紀錄片的形式拍下手術的前後過程來描述 Samantha 對丈夫的愛,可惜的是好景不常……

B277729E03FC7BC44CB97CF8608A86D3

幾年後,丈夫趁 Samantha 外出上班時搬走屬於自己的物品後離開,卻沒有留下任何解釋,Samantha 堅定的認為是丈夫背叛了她,跟她的好友私下在一起,因此決定提出離婚條件:丈夫必須將她的腎臟歸還回來,但丈夫否認說好友只是幫忙訓練狗而已,Samantha 表示她恨丈夫,她寧願將腎臟要回來給更值得她腎臟的人。

妻子離婚打官司,要回4年前捐贈給丈夫的腎臟

一位英國女子 Samantha 於2009年捐出了自己的腎臟給腎衰竭的丈夫,因為當時兩人愛的正濃烈,妻子不惜捐出腎臟而因此瘦了19公斤,只為了換來愛人的健康。當時英國廣播公司 BBC 以紀錄片的形式拍下手術的前後過程來描述 Samantha 對丈夫的愛,可惜的是好景不常…… 幾年後,丈夫趁 Samantha 外出上班時搬走屬於自己的物品後離開,卻沒有留下任何解釋,Samantha 堅定的認為是丈夫背叛了她,跟她的好友私下在一起,因此決定提出離婚條件:丈夫必須將她的腎臟歸還回來,但丈夫否認說好友只是幫忙訓練狗而已,Samantha 表示她恨丈夫,她寧願將腎臟要回來給更值得她腎臟的人。 h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